作者YYYYounha (键盘)
看板NARUTO
标题[心得] 我弹了火影里我很喜欢的一首曲子
时间Mon Jun 2 12:00:03 2014
我记得里面很多曲子很哀伤,
所以我就弹一曲自我怀念XD,
小弟琴龄不到半年,有些生硬请见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iUb8OC5LY
以前看这部动画就是热血,
且剧情不会太单调,
看着看着就会有种身历其境感...
可是现在好像已经没有那种火热的感觉,
可能小时候只有周六30分钟还要进广告..
现在可以看到爽的关系吧..
而且还要拖一下台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0.1.65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401681605.A.85B.html
1F:推 sorcellrie:推!真怀念~当初就是因为这首配乐入坑>///< 06/02 12:57
2F:推 biohazard260:弹的不错阿 06/02 13:32
3F:推 yehjack:很早期的配乐了 再不斩那段 真的很有忍者的感觉 06/02 13:35
4F:推 Kerick:咆~ 06/02 14:18
5F:推 stja: 06/02 15:30
6F:推 cloudstr:一点小建议 手掌不要塌 06/02 15:37
7F:推 giantwinter:片头热血! 06/02 16:40
8F:推 dash1:这首很催泪QQ 06/02 19:44
9F:推 cookieyue:推一个 06/02 19:53
10F:推 yoursmiling:厉害 推一个 06/02 20:06
11F:推 zxp791228:小时候看到小李那段觉得超热血,然後就爱上火影了 06/02 20:25
12F:推 noway90638:good 06/02 20:29
13F:推 starport:还不错 赞 06/02 21:27
14F:推 thomson5566:推!! 06/02 22:11
15F:推 qq7890044:推个 06/02 22:21
16F:推 mykarma:大推!!!!! 超怀念的啊!!! 06/03 00:33
17F:推 king32111:推 06/03 00:59
18F:推 Tenging:疾风传之前的配乐 杯吹 06/03 03:37
19F:→ blue999:火影在打培因六道时还很好看 後面就....哀 06/03 08:38
20F:推 bagafuok:推一粒 06/03 15:13
21F:推 a3504121:推 06/03 16:06
22F:推 orz9573:推 06/03 19:55
23F:推 jack70134:推 不错 06/03 23:51
24F:推 gt12345:泪推 很久没看火影动画了 06/04 08:49
25F:推 john801127:超爱这首 06/14 02:50
26F:→ john801127:突然觉得有点像送行者的歌 06/14 02:51
27F:推 bigchiu0208:好听喔~ 06/15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