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nettooo (絕代風華賈奈特)
看板NARUTO
標題[討論] 不要再搞爛卡卡西了拜託
時間Wed May 28 20:25:48 2014
我鄵咧 大家先不要怪我罵髒話
從一開始的木葉第一技師 身兼數種忍術搭配自創雷切
到能夠在體術上和曉的敵人打平手
同時在對沛恩單挑的時候被他誇獎說讓他存活下去會很麻煩
不管在何時他都非常帥氣+睿智+實力超猛
幹結果現在竟然要被佐助說跟小瑛功能依樣
卡卡西現在的地位連會狂開掛在復活的阿凱都不如
我不懂作者到底想幹三小
先不講現在已經是個沒有忍術的忍者世界
大家都在靠爸看誰有血繼限界那跟某人有啥不一樣
再來就是卡卡西他爸不是木葉大家都尊敬的白牙嗎
阿家傳忍術家傳忍術咧(拍桌)
總之案本對這個腳色根本沒有用心
拜託他把它畫的強一點好嗎 從國小看到現在真的第一次無法忍受卡卡西的強弱設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22.13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401279950.A.303.html
1F:→ YESGOTO:我已經沒有血輪眼了 還留在這裡惹人嫌嗎 05/28 20:33
2F:推 henry8168:樓上XDDDDDDDD 05/28 20:34
3F:推 dickhsu:推一樓XDDDDDDDD 05/28 20:40
4F:→ vic0607:一樓害我笑到噴飯 05/28 20:44
5F:→ narsas:一樓XDDDDDDDDD 05/28 20:48
6F:推 GGYY303:應該在 長門 那時候就領便當的 05/28 20:51
7F:推 okladavid:看北市選舉就知道了,血統比聰明和努力重要啊 05/28 20:55
8F:推 eh07:吼~原po沒收功就罵髒話~!!! 要是卡卡西的老爸是"白狼"... 05/28 20:56
9F:推 johnson77811:一樓XDDDDDDDD 05/28 20:57
10F:推 han72:一部為小朋友揭露現實的殘酷忍者漫畫-火影忍者 05/28 21:19
11F:推 u943143:血統 而且還要追朔到上輩子 05/28 21:58
12F:推 keny80206:要不要叫大軍 05/28 22:00
13F:推 Dechow:一樓..... 只能給推了 05/28 22:16
14F:推 train60125:卡卡西現在不能copy、不能神威,連雷切都失去準確度 05/28 22:29
15F:推 nt2013:一樓XDDDDD 05/28 22:36
16F:推 running9977:一樓XDD 05/28 23:09
17F:推 vcyc:他還會千年殺啊XD 05/28 23:14
18F:推 lovesandykao:我也超恨岸本搞壞卡卡西的= = 05/28 23:18
19F:→ lovesandykao:一開始把他塑造得這麼強,後面被罵廢物 幹意滿點 05/28 23:19
20F:推 linrichard:血輪眼才是本體 05/28 23:20
21F:推 twboss120912:賭聖梗嗎? 05/28 23:21
22F:推 wushanglin:說好的白牙呢呢呢??? 05/28 23:34
23F:推 ethanptt:一樓突破盲腸了....... 05/29 00:07
24F:推 ddoy7:推一樓XDD 05/29 00:23
25F:推 henry0317:齁 沒閉眼就罵髒話 看現在是誰沒有血際限界啦 05/29 00:41
26F:推 jesusismylor:我老爸不只變成兔子還要跟你老媽結婚生子 才會生出獨 05/29 01:12
27F:推 punk514241:純推一樓哈哈哈 05/29 01:22
28F:推 henry8168:會有阿凱比卡卡西弱的錯覺是因為卡卡西在這部是做形象的 05/29 01:38
29F:→ henry8168:吧,然後阿凱願意做丑角這樣? 05/29 01:38
30F:推 iamwind7954:看到佐助嘴砲卡卡西那句突然很想叫佐助去死 05/29 02:51
31F:推 daviwolf:喵的~~在這個血統的世界 好不容易帶土給我個外掛 05/29 02:53
32F:→ daviwolf:用著用著 就被官方回收了 然後鳴人又把我進度洗掉 05/29 02:54
33F:→ daviwolf:現在搶回來也裝不回去了 05/29 02:54
34F:推 Mike821018:有人知道一代到底教佐助什麼術嗎@@? 05/29 04:24
35F:→ Desire:我覺得要換個角度想,卡卡西這樣被噹,不但沒生氣。還很沉穩 05/29 09:16
36F:→ Desire:的承認事實並願意聽佐助指揮。這大器真不簡單 05/29 09:16
37F:推 sillymon:佐助很中肯阿 啊一個拖油瓶 一個沒有血輪眼了... 05/29 09:48
38F:推 oeoman66:1樓XDDDDD 05/29 10:34
39F:推 micbrimac:卡卡西那不叫大器 是叫自暴自棄 現在的老師被學生嗆也只 05/29 10:37
40F:→ micbrimac:能摸摸鼻子裝作沒事而已 05/29 10:38
41F:推 c10121:1fXDDDD 05/29 11:04
42F:→ GAMETYRANT:我倒覺得岸本刻意壓低卡卡西,這角色後面還會轉更強 05/29 11:15
43F:→ GAMETYRANT:要想,很多配角連變弱都沒篇幅的,更別說領免洗便當的 05/29 11:17
44F:→ canandmap:卡卡西不是自暴自棄,是他一直沒機會去了解佐助 05/29 11:34
45F:推 inlo:這篇恨意滿滿XDD我也很不滿卡卡西被這樣嗆="= 05/29 12:07
46F:推 oo2830oo:至少他從獨眼龍又長回來了XDDDDD 05/29 12:29
47F:推 kakashi71:如果卡卡西繼續被作者糟蹋,不如當初光榮死去 05/29 12:57
48F:推 mykarma:當初修練血輪眼的時光都白費了 嘔死了吧 05/29 14:10
49F:推 larrywhy:1F XDDDDD 05/29 14:58
50F:推 cookieyue:一樓專業.. 05/29 19:08
51F:推 p3295153:哈哈 05/29 20:35
52F:推 chung74511:其實和一樓想到同樣的東西XD 05/29 20:41
53F:→ kattte:一樓救了這篇 05/30 00:25
54F:推 exact:所以佐助完全說中一樓的心聲 05/30 01:19
55F:推 xjapanzj4tj: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 05/30 13:04
56F:→ juicylove:卡卡西不是一直都很弱總是吃敗仗嗎 只有第一部有威過 05/30 19:13
57F:→ juicylove:每次都出來放一兩次神威就精盡人亡了 05/30 19:14
58F:→ SlamKai:只剩下千年殺的卡卡西 QAQ 05/30 19:37
59F:推 Cupman:1樓XDDD 05/30 20:39
60F:推 ElfStone:卡卡西升上忍時不是還沒有寫輪眼?說不定寫輪眼耗費太多查 05/31 16:14
61F:→ ElfStone:克拉沒法發揮,拿掉之後反而很多術可以用 05/31 16:15
62F:推 jingyesi:1樓XDDDDDDDDDDDDDDDDDDD 06/01 02:28
63F:推 HiLuMa:一樓XDDDDDDDDDDD 06/10 20:12
64F:推 oramge:推一樓XDDDDDDDDDDDDDD 06/26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