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nettooo (绝代风华贾奈特)
看板NARUTO
标题[讨论] 不要再搞烂卡卡西了拜托
时间Wed May 28 20:25:48 2014
我鄵咧 大家先不要怪我骂脏话
从一开始的木叶第一技师 身兼数种忍术搭配自创雷切
到能够在体术上和晓的敌人打平手
同时在对沛恩单挑的时候被他夸奖说让他存活下去会很麻烦
不管在何时他都非常帅气+睿智+实力超猛
干结果现在竟然要被佐助说跟小瑛功能依样
卡卡西现在的地位连会狂开挂在复活的阿凯都不如
我不懂作者到底想干三小
先不讲现在已经是个没有忍术的忍者世界
大家都在靠爸看谁有血继限界那跟某人有啥不一样
再来就是卡卡西他爸不是木叶大家都尊敬的白牙吗
阿家传忍术家传忍术咧(拍桌)
总之案本对这个脚色根本没有用心
拜托他把它画的强一点好吗 从国小看到现在真的第一次无法忍受卡卡西的强弱设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3.122.1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401279950.A.303.html
1F:→ YESGOTO:我已经没有血轮眼了 还留在这里惹人嫌吗 05/28 20:33
2F:推 henry8168:楼上XDDDDDDDD 05/28 20:34
3F:推 dickhsu:推一楼XDDDDDDDD 05/28 20:40
4F:→ vic0607:一楼害我笑到喷饭 05/28 20:44
5F:→ narsas:一楼XDDDDDDDDD 05/28 20:48
6F:推 GGYY303:应该在 长门 那时候就领便当的 05/28 20:51
7F:推 okladavid:看北市选举就知道了,血统比聪明和努力重要啊 05/28 20:55
8F:推 eh07:吼~原po没收功就骂脏话~!!! 要是卡卡西的老爸是"白狼"... 05/28 20:56
9F:推 johnson77811:一楼XDDDDDDDD 05/28 20:57
10F:推 han72:一部为小朋友揭露现实的残酷忍者漫画-火影忍者 05/28 21:19
11F:推 u943143:血统 而且还要追朔到上辈子 05/28 21:58
12F:推 keny80206:要不要叫大军 05/28 22:00
13F:推 Dechow:一楼..... 只能给推了 05/28 22:16
14F:推 train60125:卡卡西现在不能copy、不能神威,连雷切都失去准确度 05/28 22:29
15F:推 nt2013:一楼XDDDDD 05/28 22:36
16F:推 running9977:一楼XDD 05/28 23:09
17F:推 vcyc:他还会千年杀啊XD 05/28 23:14
18F:推 lovesandykao:我也超恨岸本搞坏卡卡西的= = 05/28 23:18
19F:→ lovesandykao:一开始把他塑造得这麽强,後面被骂废物 干意满点 05/28 23:19
20F:推 linrichard:血轮眼才是本体 05/28 23:20
21F:推 twboss120912:赌圣梗吗? 05/28 23:21
22F:推 wushanglin:说好的白牙呢呢呢??? 05/28 23:34
23F:推 ethanptt:一楼突破盲肠了....... 05/29 00:07
24F:推 ddoy7:推一楼XDD 05/29 00:23
25F:推 henry0317:齁 没闭眼就骂脏话 看现在是谁没有血际限界啦 05/29 00:41
26F:推 jesusismylor:我老爸不只变成兔子还要跟你老妈结婚生子 才会生出独 05/29 01:12
27F:推 punk514241:纯推一楼哈哈哈 05/29 01:22
28F:推 henry8168:会有阿凯比卡卡西弱的错觉是因为卡卡西在这部是做形象的 05/29 01:38
29F:→ henry8168:吧,然後阿凯愿意做丑角这样? 05/29 01:38
30F:推 iamwind7954:看到佐助嘴炮卡卡西那句突然很想叫佐助去死 05/29 02:51
31F:推 daviwolf:喵的~~在这个血统的世界 好不容易带土给我个外挂 05/29 02:53
32F:→ daviwolf:用着用着 就被官方回收了 然後鸣人又把我进度洗掉 05/29 02:54
33F:→ daviwolf:现在抢回来也装不回去了 05/29 02:54
34F:推 Mike821018:有人知道一代到底教佐助什麽术吗@@? 05/29 04:24
35F:→ Desire:我觉得要换个角度想,卡卡西这样被当,不但没生气。还很沉稳 05/29 09:16
36F:→ Desire:的承认事实并愿意听佐助指挥。这大器真不简单 05/29 09:16
37F:推 sillymon:佐助很中肯阿 啊一个拖油瓶 一个没有血轮眼了... 05/29 09:48
38F:推 oeoman66:1楼XDDDDD 05/29 10:34
39F:推 micbrimac:卡卡西那不叫大器 是叫自暴自弃 现在的老师被学生呛也只 05/29 10:37
40F:→ micbrimac:能摸摸鼻子装作没事而已 05/29 10:38
41F:推 c10121:1fXDDDD 05/29 11:04
42F:→ GAMETYRANT:我倒觉得岸本刻意压低卡卡西,这角色後面还会转更强 05/29 11:15
43F:→ GAMETYRANT:要想,很多配角连变弱都没篇幅的,更别说领免洗便当的 05/29 11:17
44F:→ canandmap:卡卡西不是自暴自弃,是他一直没机会去了解佐助 05/29 11:34
45F:推 inlo:这篇恨意满满XDD我也很不满卡卡西被这样呛="= 05/29 12:07
46F:推 oo2830oo:至少他从独眼龙又长回来了XDDDDD 05/29 12:29
47F:推 kakashi71:如果卡卡西继续被作者糟蹋,不如当初光荣死去 05/29 12:57
48F:推 mykarma:当初修练血轮眼的时光都白费了 呕死了吧 05/29 14:10
49F:推 larrywhy:1F XDDDDD 05/29 14:58
50F:推 cookieyue:一楼专业.. 05/29 19:08
51F:推 p3295153:哈哈 05/29 20:35
52F:推 chung74511:其实和一楼想到同样的东西XD 05/29 20:41
53F:→ kattte:一楼救了这篇 05/30 00:25
54F:推 exact:所以佐助完全说中一楼的心声 05/30 01:19
55F:推 xjapanzj4tj:你知,我知,独眼龙也知 05/30 13:04
56F:→ juicylove:卡卡西不是一直都很弱总是吃败仗吗 只有第一部有威过 05/30 19:13
57F:→ juicylove:每次都出来放一两次神威就精尽人亡了 05/30 19:14
58F:→ SlamKai:只剩下千年杀的卡卡西 QAQ 05/30 19:37
59F:推 Cupman:1楼XDDD 05/30 20:39
60F:推 ElfStone:卡卡西升上忍时不是还没有写轮眼?说不定写轮眼耗费太多查 05/31 16:14
61F:→ ElfStone:克拉没法发挥,拿掉之後反而很多术可以用 05/31 16:15
62F:推 jingyesi:1楼XDDDDDDDDDDDDDDDDDDD 06/01 02:28
63F:推 HiLuMa:一楼XDDDDDDDDDDD 06/10 20:12
64F:推 oramge:推一楼XDDDDDDDDDDDDDD 06/26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