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ohazard260 (清流)
看板NARUTO
標題[低調] 583
時間Thu May 22 21:02:00 2014
mtJB
58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30.66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400763726.A.C29.html
1F:→ i5:低調箭頭推 05/22 21:03
2F:推 fkdds:低調推 05/22 21:17
3F:→ marksman168:混凝土之術XD 05/22 21:20
4F:噓 deugene05:低調 忍者聯合軍之術 !! 05/22 21:48
5F:→ glue731:有人知道帶土配音是誰嗎?真難聽= = 原本的面具男聲音比較 05/22 22:18
6F:→ glue731:聽 有魔王的感覺 不過這聲音好像跟斑的聲優是同一個 05/22 22:18
7F:推 druid0214:到底是2F還是4F不會低調推XDDD 05/22 22:20
8F:推 harry7319:超好看 05/22 22:26
9F:推 arthur61106:OP的牽手好棒喔>////< 05/22 22:40
10F:推 zxc12367:我再看數碼寶貝嗎?XD 05/22 22:47
11F:噓 zxc12367:補低調 05/22 22:49
12F:推 johnson77811:下一話...寧次... 05/22 23:06
13F:噓 misk2266: 05/22 23:13
14F:→ wintree:又開始相信了~ 05/22 23:17
15F:推 wyiwyi:期待下集 05/22 23:48
16F:推 VVUVV:最強的術明明就是「相信我之術」...看來帶土和鳴人都搞錯了. 05/23 00:17
17F:→ misk2266:最後預告:日向乃木葉最強... 05/23 01:20
18F:噓 vuvuvuyu:低調,寧次熱騰騰的便當已經在路上 05/23 03:45
19F:推 a50109:這一集真的是太帥了 05/23 10:43
20F:推 GGYY303:是我看錯嗎 雲霧其中一個不是被關在六道的忍具裡面嗎 05/23 12:44
21F:→ eh07:好熱血啊~ 05/23 13:15
22F:推 atobela:帶土的配音跟大蛇丸有點像 05/23 14:06
23F:噓 eyeshieldZI: 帶土的配音 就是高木警官壓 XDD 05/23 14:15
24F:噓 babyrock:帶土打卡卡西還在玩射飛鏢 那音忍四人眾也能打帶土了吧 05/23 18:04
25F:推 waterwolf:低調推,好像在烹飪十尾XDDDD 05/24 02:29
26F:→ UchihaItachi:顏家密傳 混凝土灌漿術!! 05/24 08:59
27F:→ UchihaItachi:帶土聲音換回之前鳶的高木涉了 還是內田直哉較有威壓 05/24 09:04
28F:→ UchihaItachi:不過內田現在就在配斑 一次兩個人大概會難分 05/24 09:06
29F:→ SCLPAL:高木我印象還是停在扇蜥蜴之術那個聲線XDDDD 05/24 13:38
30F:→ babyrock:混凝土之後要立即丟天王球才對 :) 05/24 15:58
31F:推 henry8168:帶土的聲音根本一點都沒有大魔王的fu啊 Q_Q 05/24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