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ohazard260 (清流)
看板NARUTO
标题[低调] 583
时间Thu May 22 21:02:00 2014
mtJB
58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0.130.6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400763726.A.C29.html
1F:→ i5:低调箭头推 05/22 21:03
2F:推 fkdds:低调推 05/22 21:17
3F:→ marksman168:混凝土之术XD 05/22 21:20
4F:嘘 deugene05:低调 忍者联合军之术 !! 05/22 21:48
5F:→ glue731:有人知道带土配音是谁吗?真难听= = 原本的面具男声音比较 05/22 22:18
6F:→ glue731:听 有魔王的感觉 不过这声音好像跟斑的声优是同一个 05/22 22:18
7F:推 druid0214:到底是2F还是4F不会低调推XDDD 05/22 22:20
8F:推 harry7319:超好看 05/22 22:26
9F:推 arthur61106:OP的牵手好棒喔>////< 05/22 22:40
10F:推 zxc12367:我再看数码宝贝吗?XD 05/22 22:47
11F:嘘 zxc12367:补低调 05/22 22:49
12F:推 johnson77811:下一话...宁次... 05/22 23:06
13F:嘘 misk2266: 05/22 23:13
14F:→ wintree:又开始相信了~ 05/22 23:17
15F:推 wyiwyi:期待下集 05/22 23:48
16F:推 VVUVV:最强的术明明就是「相信我之术」...看来带土和鸣人都搞错了. 05/23 00:17
17F:→ misk2266:最後预告:日向乃木叶最强... 05/23 01:20
18F:嘘 vuvuvuyu:低调,宁次热腾腾的便当已经在路上 05/23 03:45
19F:推 a50109:这一集真的是太帅了 05/23 10:43
20F:推 GGYY303:是我看错吗 云雾其中一个不是被关在六道的忍具里面吗 05/23 12:44
21F:→ eh07:好热血啊~ 05/23 13:15
22F:推 atobela:带土的配音跟大蛇丸有点像 05/23 14:06
23F:嘘 eyeshieldZI: 带土的配音 就是高木警官压 XDD 05/23 14:15
24F:嘘 babyrock:带土打卡卡西还在玩射飞镖 那音忍四人众也能打带土了吧 05/23 18:04
25F:推 waterwolf:低调推,好像在烹饪十尾XDDDD 05/24 02:29
26F:→ UchihaItachi:颜家密传 混凝土灌浆术!! 05/24 08:59
27F:→ UchihaItachi:带土声音换回之前鸢的高木涉了 还是内田直哉较有威压 05/24 09:04
28F:→ UchihaItachi:不过内田现在就在配斑 一次两个人大概会难分 05/24 09:06
29F:→ SCLPAL:高木我印象还是停在扇蜥蜴之术那个声线XDDDD 05/24 13:38
30F:→ babyrock:混凝土之後要立即丢天王球才对 :) 05/24 15:58
31F:推 henry8168:带土的声音根本一点都没有大魔王的fu啊 Q_Q 05/24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