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mike (mikey)
站內NARUTO
標題[有雷] 677
時間Wed May 21 15:44:13 2014
有雷 還沒看過得請左轉
其實我認為這一話還滿好看的
但是自從班打算把月亮當投影機
然後把所有人用一棵樹包住
就覺得我們親愛的岸本大大根本是在抄襲駭客任務阿!
不知道板上的各位有沒有看過卡通版的駭客任務
這部分除了比起駭客任務不血腥了一點之外
根本一模一樣
附上傳送門,怕血腥者慎入
http://ppt.cc/M1EV
最後會由中二助跟那乳頭給大家吞藍色藥丸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一次發文,請各位大大鞭小力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203.35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400658255.A.16B.html
1F:→ SCLPAL:火影版應該是-- 佐:名人,快用我的寫輪眼吧 05/21 15:48
2F:→ mikaschumy:名人:第一手 5之5(誤) 05/21 15:58
3F:→ kinglyway:第二手 天元 05/21 16:00
4F:推 yen0801:我不幹了 05/21 16:02
5F:→ pk21637:第三手 5之5 05/21 16:16
6F:推 KEKEKUO:我不幹了 05/21 16:18
7F:→ woop0819:第4手 5之5 05/21 16:24
8F:推 elleparis:最後一頁怎麼有點喜感xd 05/21 16:27
10F:推 b8806:大和你到底要幹嘛??犧牲讓4代重生 05/21 19:43
11F:推 christ1125:佐助:鳴人,現在不可以! 鳴人:但我褲子都脫了... 05/21 19:56
12F:推 gladdoug:其實只要合體…就解決一切了… 05/22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