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mike (mikey)
站内NARUTO
标题[有雷] 677
时间Wed May 21 15:44:13 2014
有雷 还没看过得请左转
其实我认为这一话还满好看的
但是自从班打算把月亮当投影机
然後把所有人用一棵树包住
就觉得我们亲爱的岸本大大根本是在抄袭骇客任务阿!
不知道板上的各位有没有看过卡通版的骇客任务
这部分除了比起骇客任务不血腥了一点之外
根本一模一样
附上传送门,怕血腥者慎入
http://ppt.cc/M1EV
最後会由中二助跟那乳头给大家吞蓝色药丸吗?
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第一次发文,请各位大大鞭小力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4.203.35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400658255.A.16B.html
1F:→ SCLPAL:火影版应该是-- 佐:名人,快用我的写轮眼吧 05/21 15:48
2F:→ mikaschumy:名人:第一手 5之5(误) 05/21 15:58
3F:→ kinglyway:第二手 天元 05/21 16:00
4F:推 yen0801:我不干了 05/21 16:02
5F:→ pk21637:第三手 5之5 05/21 16:16
6F:推 KEKEKUO:我不干了 05/21 16:18
7F:→ woop0819:第4手 5之5 05/21 16:24
8F:推 elleparis:最後一页怎麽有点喜感xd 05/21 16:27
10F:推 b8806:大和你到底要干嘛??牺牲让4代重生 05/21 19:43
11F:推 christ1125:佐助:鸣人,现在不可以! 鸣人:但我裤子都脱了... 05/21 19:56
12F:推 gladdoug:其实只要合体…就解决一切了… 05/22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