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zcg (Ez)
看板NARUTO
標題Re: [疑問] 我愛羅人勒? (有雷)
時間Mon May 19 02:23:29 2014
※ 引述《henry8168 (henry8168)》之銘言:
: 卡卡西旁邊的人都憑空消失了嗎?
: 斑衝去卡卡西那兒搶眼睛前的那一格我還心想卡卡西旁邊有其他人,
: 至少我愛羅就能保護卡卡西不被....算了當我沒說。
: 身體被打洞的四代先不講,我愛羅的絕對防禦勒? 都不保隊友的哦...
那你為啥不問比大叔勒
大和勒 紅豆勒 綠豆勒 芝麻勒
新之助勒 黑崎勒 八千流勒 浦原勒
富堅勒 香吉士勒 …
這還要問嗎
當然是在場外等鳴人開嘴盾啊
不然等那麼久在場內早就死了
你以為鳴人可以每一個都摸活嗎?
我猜以岸本的沒梗程度最後一定會跑出類似元氣蛋蛋的東西
就大家一起集氣轟死魔王之類的or嘴盾開到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145.188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400437412.A.6F7.html
1F:→ henry8168:我會問我愛羅的位置是因為在之前跟斑的戰鬥都有看到他們 05/19 03:26
2F:→ henry8168:跟卡卡西在一塊兒啊,火氣還真大 哈哈 05/19 03:27
3F:噓 shyshy:噓咧 05/19 04:59
4F:噓 shan83:… 05/19 09:18
5F:噓 z1233218:? 05/19 16:23
6F:噓 s82911tu:八千流被抓了吧 05/19 16:53
7F:噓 wushanglin: 05/19 16:55
8F:噓 RockyLin:別激動 別激動 05/19 22:33
9F:→ jp6077:我比較好奇之前好像滿強的大和怎麼消失了...連出場都沒有 05/20 08:11
10F:推 yofa:幫補...這篇說得沒錯啊,不然一直出現"XX呢"這種廢文真的看得 05/20 18:26
11F:→ yofa:很痛苦 05/20 18:26
12F:推 flipsydee:別鬧了 留在原地等著被拔眼?沒有影射喔 05/20 23:26
13F:推 glue731:螺旋丸元氣彈 尾獸玉元氣彈 風遁螺旋手裡元氣彈 05/21 18:04
14F:噓 caress750520:2勒 06/03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