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zcg (Ez)
看板NARUTO
标题Re: [疑问] 我爱罗人勒? (有雷)
时间Mon May 19 02:23:29 2014
※ 引述《henry8168 (henry8168)》之铭言:
: 卡卡西旁边的人都凭空消失了吗?
: 斑冲去卡卡西那儿抢眼睛前的那一格我还心想卡卡西旁边有其他人,
: 至少我爱罗就能保护卡卡西不被....算了当我没说。
: 身体被打洞的四代先不讲,我爱罗的绝对防御勒? 都不保队友的哦...
那你为啥不问比大叔勒
大和勒 红豆勒 绿豆勒 芝麻勒
新之助勒 黑崎勒 八千流勒 浦原勒
富坚勒 香吉士勒 …
这还要问吗
当然是在场外等鸣人开嘴盾啊
不然等那麽久在场内早就死了
你以为鸣人可以每一个都摸活吗?
我猜以岸本的没梗程度最後一定会跑出类似元气蛋蛋的东西
就大家一起集气轰死魔王之类的or嘴盾开到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70.145.188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400437412.A.6F7.html
1F:→ henry8168:我会问我爱罗的位置是因为在之前跟斑的战斗都有看到他们 05/19 03:26
2F:→ henry8168:跟卡卡西在一块儿啊,火气还真大 哈哈 05/19 03:27
3F:嘘 shyshy:嘘咧 05/19 04:59
4F:嘘 shan83:… 05/19 09:18
5F:嘘 z1233218:? 05/19 16:23
6F:嘘 s82911tu:八千流被抓了吧 05/19 16:53
7F:嘘 wushanglin: 05/19 16:55
8F:嘘 RockyLin:别激动 别激动 05/19 22:33
9F:→ jp6077:我比较好奇之前好像满强的大和怎麽消失了...连出场都没有 05/20 08:11
10F:推 yofa:帮补...这篇说得没错啊,不然一直出现"XX呢"这种废文真的看得 05/20 18:26
11F:→ yofa:很痛苦 05/20 18:26
12F:推 flipsydee:别闹了 留在原地等着被拔眼?没有影射喔 05/20 23:26
13F:推 glue731:螺旋丸元气弹 尾兽玉元气弹 风遁螺旋手里元气弹 05/21 18:04
14F:嘘 caress750520:2勒 06/03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