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rdan621 (bonbon)
看板NARUTO
標題[心得] 676
時間Wed May 14 18:53:58 2014
看到斑出大絶
就知道火影快結束了
無限月讀的破解方法應該是等太陽出來吧
最後大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1.10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400064842.A.DF9.html
1F:→ xdr513687:我從很久以前就認為火影快結束了 05/14 19:07
2F:推 Maninck:飛影! 05/14 19:09
3F:噓 glue731:你大錯特錯 無限月讀施展意味著 鳴子的相信我極將出現 05/14 19:14
4F:推 hdv075:鳴人將會丟一顆非常大的螺旋完到月球炸掉,班就認輸了 05/14 19:27
5F:→ zeao:按照石版上寫的筆記 到最後會不會有伏筆 班被六道擺一道 05/14 19:28
6F:推 QQ29:為啥naruto突然可以看到 斑的輪墓了,不是只有佐助看的到嗎 05/14 19:34
7F:推 ChangHash:應該是用感應的 不是看到 05/14 19:35
8F:推 JoCowBa:請問他卡卡西被挖走那粒眼睛現在起換誰用惹 05/14 19:41
9F:→ JoCowBa:這集沒提到換借誰了 05/14 19:42
10F:推 seapringles:你1m的usb可以換到16g你還會留著1M的嗎? 05/14 19:43
11F:→ JoCowBa:開載就借插卡卡西到現在數十年光陰的USB..瞬間遺忘Q.Q 05/14 19:49
12F:推 vingfing:別擔心,武天老師會轟爆月亮阻止這一切的 05/14 20:14
13F:→ stu91603:卡卡西那顆不是跑到帶土眼睛上了嗎?? 05/14 20:17
15F:→ albert0208:先出大絕的先輸 看來斑快掰了 05/14 20:19
16F:推 frankexs:卡卡西那顆給黑絕了 05/14 20:52
17F:→ JoCowBa:齁齁 原來兩粒都回帶土身上了 已解決 05/14 20:57
18F:推 ben72795:完全已經不知道到底在畫什麼了 05/14 21:09
19F:推 Uber:二合一的神威....好像可以期待 05/14 21:09
20F:推 RogerD:沒完沒了的兄弟梗 沒完沒了的無敵斑 沒完沒了的相信我=火影 05/14 21:13
21F:→ Sparta5566:白天也會有月亮的.. 05/14 21:22
22F:→ higameboy:柱間還不趕快用黑暗行之術 黑漆漆什麼都看不見 05/14 21:32
23F:推 callmebruce:進入無限月讀模式,然後約莫三集左右在月讀下平靜生活 05/14 21:56
24F:→ callmebruce:二集違和感,一集找出問題,三集打破無限月讀 05/14 21:57
25F:→ callmebruce:再三集跟斑重打一次,一集收尾 05/14 21:58
26F:推 bomei:等佐助眾拖完100回合趴地 班狂笑時 被鳴人丟個元氣彈就結束 05/14 23:08
27F:推 Cancervi:未看先猜最後月亮會被打爆 05/14 23:14
28F:→ callmebruce:新的敵人?擁有20馬赫的謎樣生物!? 05/14 23:19
29F:推 epholysea:我認為是地磁轉速和地殼不一樣,所以陽離子上身可飛空!! 05/14 23:31
30F:→ epholysea:就像是水滴雲一樣!!水滴把陽離子包著靠磁場往上飄! 05/14 23:32
31F:→ epholysea:火影的世界可以填充陽離子吧?! 05/14 23:34
32F:推 windsad2006:鳴人怎麼還不用元氣蛋 05/14 23:41
33F:推 doho:岸本是有多討厭小櫻..... 05/14 23:48
34F:推 atobela:佐助:為什麼石板有一塊是空白的?? 難道是...。亢龍有悔。 05/14 23:57
35F:推 clotmen:鳴人:看樣子只能合體才能打敗班 佐助:羞...... 05/15 00:42
36F:推 pcbanks:悟飯:該我出來示範合體了 05/15 00:49
37F:噓 Allen0315:鳴人:相信我,太陽將會黎明升起~ 05/15 01:19
38F:推 Dolphinku:要出太陽拳了 05/15 07:21
39F:推 yylin3266:撒旦先生還不上場嗎? 05/15 23:37
40F:推 luoqr:斑一下開第三眼一下分身四個 根本就天津飯啊... 05/19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