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rdan621 (bonbon)
看板NARUTO
标题[心得] 676
时间Wed May 14 18:53:58 2014
看到斑出大絶
就知道火影快结束了
无限月读的破解方法应该是等太阳出来吧
最後大家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1.11.10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400064842.A.DF9.html
1F:→ xdr513687:我从很久以前就认为火影快结束了 05/14 19:07
2F:推 Maninck:飞影! 05/14 19:09
3F:嘘 glue731:你大错特错 无限月读施展意味着 鸣子的相信我极将出现 05/14 19:14
4F:推 hdv075:鸣人将会丢一颗非常大的螺旋完到月球炸掉,班就认输了 05/14 19:27
5F:→ zeao:按照石版上写的笔记 到最後会不会有伏笔 班被六道摆一道 05/14 19:28
6F:推 QQ29:为啥naruto突然可以看到 斑的轮墓了,不是只有佐助看的到吗 05/14 19:34
7F:推 ChangHash:应该是用感应的 不是看到 05/14 19:35
8F:推 JoCowBa:请问他卡卡西被挖走那粒眼睛现在起换谁用惹 05/14 19:41
9F:→ JoCowBa:这集没提到换借谁了 05/14 19:42
10F:推 seapringles:你1m的usb可以换到16g你还会留着1M的吗? 05/14 19:43
11F:→ JoCowBa:开载就借插卡卡西到现在数十年光阴的USB..瞬间遗忘Q.Q 05/14 19:49
12F:推 vingfing:别担心,武天老师会轰爆月亮阻止这一切的 05/14 20:14
13F:→ stu91603:卡卡西那颗不是跑到带土眼睛上了吗?? 05/14 20:17
15F:→ albert0208:先出大绝的先输 看来斑快掰了 05/14 20:19
16F:推 frankexs:卡卡西那颗给黑绝了 05/14 20:52
17F:→ JoCowBa:齁齁 原来两粒都回带土身上了 已解决 05/14 20:57
18F:推 ben72795:完全已经不知道到底在画什麽了 05/14 21:09
19F:推 Uber:二合一的神威....好像可以期待 05/14 21:09
20F:推 RogerD:没完没了的兄弟梗 没完没了的无敌斑 没完没了的相信我=火影 05/14 21:13
21F:→ Sparta5566:白天也会有月亮的.. 05/14 21:22
22F:→ higameboy:柱间还不赶快用黑暗行之术 黑漆漆什麽都看不见 05/14 21:32
23F:推 callmebruce:进入无限月读模式,然後约莫三集左右在月读下平静生活 05/14 21:56
24F:→ callmebruce:二集违和感,一集找出问题,三集打破无限月读 05/14 21:57
25F:→ callmebruce:再三集跟斑重打一次,一集收尾 05/14 21:58
26F:推 bomei:等佐助众拖完100回合趴地 班狂笑时 被鸣人丢个元气弹就结束 05/14 23:08
27F:推 Cancervi:未看先猜最後月亮会被打爆 05/14 23:14
28F:→ callmebruce:新的敌人?拥有20马赫的谜样生物!? 05/14 23:19
29F:推 epholysea:我认为是地磁转速和地壳不一样,所以阳离子上身可飞空!! 05/14 23:31
30F:→ epholysea:就像是水滴云一样!!水滴把阳离子包着靠磁场往上飘! 05/14 23:32
31F:→ epholysea:火影的世界可以填充阳离子吧?! 05/14 23:34
32F:推 windsad2006:鸣人怎麽还不用元气蛋 05/14 23:41
33F:推 doho:岸本是有多讨厌小樱..... 05/14 23:48
34F:推 atobela:佐助:为什麽石板有一块是空白的?? 难道是...。亢龙有悔。 05/14 23:57
35F:推 clotmen:鸣人:看样子只能合体才能打败班 佐助:羞...... 05/15 00:42
36F:推 pcbanks:悟饭:该我出来示范合体了 05/15 00:49
37F:嘘 Allen0315:鸣人:相信我,太阳将会黎明升起~ 05/15 01:19
38F:推 Dolphinku:要出太阳拳了 05/15 07:21
39F:推 yylin3266:撒旦先生还不上场吗? 05/15 23:37
40F:推 luoqr:斑一下开第三眼一下分身四个 根本就天津饭啊... 05/19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