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zcg (Ez)
看板NARUTO
標題[討論] 火影越來越牽強
時間Wed May 14 17:59:42 2014
有沒有人覺得岸本把火影畫的太公式化了
(有點像是隔壁棚的死神
只要有一個變很強的感覺好像可能似乎有機會打贏敵人時
敵人又會很突然的又可以更上一層樓
屌打所有人
原本拚了命有機會而且似乎可以打敗圈圈眼大魔王的阿凱後來又莫名個死的不明不白(雖然他是自願的…
但最莫名的地方來了 鳴人一摸他他就要準備復活了 然後又說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根本吼洨 說實在我快看不下去了…
五樓你說
呢 有一樣的想法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3.208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400061584.A.096.html
1F:→ xangt:你去跟岸本講阿 05/14 18:43
2F:推 zz2266:整個很瞎... 05/14 19:00
3F:推 lc19830820:認真你就輸惹 05/14 19:38
4F:推 junong:樓下覺得怎樣? 05/14 20:06
5F:→ GeogeBye:因為作者也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05/14 20:14
6F:→ stu91603:亂畫一通 還是等電動好了 05/14 20:15
7F:→ pcshjason:反正這就是漫畫而已嘛! 05/14 20:26
8F:→ pcshjason:用現實世界的想法怎麼會通@ω@...... 05/14 20:28
9F:→ Ezcg:這感覺有點像沒做好事先設定 05/14 20:52
10F:→ Ezcg:就恣意發揮 05/14 20:52
11F:推 rxsmalllove:起碼目前不是靠嘴砲術 05/14 21:28
12F:→ pcshjason:說不定之後會用嘴炮把月讀之眼直接炸掉 05/14 22:30
13F:→ joesong1986:餅越做越大 可是很空洞 05/14 23:36
14F:推 hydebeast:從忍界大戰開始完全不知道在畫什麼 05/15 00:27
15F:推 j518191:就算看不下去還不是每個禮拜追 05/15 08:03
16F:→ glue731:愛嫌又愛看本來就是台灣人的劣根性 05/15 16:29
17F:→ a165423x:忍界大戰 在畫捨?? 05/15 20:23
18F:推 smouse:王者之手吧 (魔戒梗?) 05/18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