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zcg (Ez)
看板NARUTO
标题[讨论] 火影越来越牵强
时间Wed May 14 17:59:42 2014
有没有人觉得岸本把火影画的太公式化了
(有点像是隔壁棚的死神
只要有一个变很强的感觉好像可能似乎有机会打赢敌人时
敌人又会很突然的又可以更上一层楼
屌打所有人
原本拚了命有机会而且似乎可以打败圈圈眼大魔王的阿凯後来又莫名个死的不明不白(虽然他是自愿的…
但最莫名的地方来了 鸣人一摸他他就要准备复活了 然後又说自己也不知道怎麽办到的 根本吼洨 说实在我快看不下去了…
五楼你说
呢 有一样的想法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5.13.208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400061584.A.096.html
1F:→ xangt:你去跟岸本讲阿 05/14 18:43
2F:推 zz2266:整个很瞎... 05/14 19:00
3F:推 lc19830820:认真你就输惹 05/14 19:38
4F:推 junong:楼下觉得怎样? 05/14 20:06
5F:→ GeogeBye:因为作者也不知道怎麽办到的 05/14 20:14
6F:→ stu91603:乱画一通 还是等电动好了 05/14 20:15
7F:→ pcshjason:反正这就是漫画而已嘛! 05/14 20:26
8F:→ pcshjason:用现实世界的想法怎麽会通@ω@...... 05/14 20:28
9F:→ Ezcg:这感觉有点像没做好事先设定 05/14 20:52
10F:→ Ezcg:就恣意发挥 05/14 20:52
11F:推 rxsmalllove:起码目前不是靠嘴炮术 05/14 21:28
12F:→ pcshjason:说不定之後会用嘴炮把月读之眼直接炸掉 05/14 22:30
13F:→ joesong1986:饼越做越大 可是很空洞 05/14 23:36
14F:推 hydebeast:从忍界大战开始完全不知道在画什麽 05/15 00:27
15F:推 j518191:就算看不下去还不是每个礼拜追 05/15 08:03
16F:→ glue731:爱嫌又爱看本来就是台湾人的劣根性 05/15 16:29
17F:→ a165423x:忍界大战 在画舍?? 05/15 20:23
18F:推 smouse:王者之手吧 (魔戒梗?) 05/18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