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TO 板


LINE

雖然說之前好像討論滿多次了 但大家主要還都推小時候 疾風傳以前的戰鬥 疾風傳後 就大概 鹿丸vs飛段 自來也vs培因 鷹vs八尾 忍界大戰不知不覺也打了三年多了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一場戰鬥最好看啊?? 個人覺得 佐鼬兄弟VS豆豆龍這段啊啊~~~ 還是覺得佐助的戰鬥比較好看 畫面真的精采很多 >//< 加上鼬哥每次一出來都有新的禁術 真的帥氣無比XDD 雖然說這場佐助幾乎沒表現都靠老哥罩 鼬哥拼命在說教 但一樣是相信我之術 Itachi說的感覺就比Naruto有深度多了XD 最近電視剛做完這 看完559我一直深愛著你 眼淚都用噴的QQ 再來就是 歷代火影封印十尾這段 卡卡西對帶土 我只覺得故事感人 戰鬥到還好.. 最瞎的大概就達魯伊vs 金銀角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六道仙人要那忍具衝撒小@@ 鳴人的戰鬥 從培因入侵過後 我就完全看不下去了sor 不知道大家喜歡 第四次忍界大戰以來 哪場戰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81.48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9711330.A.763.html
1F:推 et303997:柱間回憶錄.... 05/10 16:51
2F:推 lsc1102:鳴人打雷影 他第一次有腦 05/10 16:53
3F:→ joesong1986:阿凱開八門 05/10 17:17
4F:推 IcJack:十尾的時候有火影這東西? 05/10 17:48
5F:推 samuelosk:佐佐vs鼬鼬 05/10 18:22
6F:→ glue731:穢土斑一開始霸氣登場 把忍者聯軍殺得滿天飛也很好看 05/10 18:56
7F:→ GeogeBye:yo和佐助額頭靠額頭的時候 05/10 19:45
8F:推 ching1210:佐鼬vs大蛇兜真的還滿好看的 05/10 20:51
9F:推 kyle37:阿凱開八門 +1 05/10 23:10
10F:推 bloodshe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7ydhuWOKD0 05/10 23:56
11F:→ bloodshed:連遊戲內容都做得很感人 05/10 23:56
12F:推 bck77211:阿凱開八門 05/10 23:58
13F:推 Mr7:不知不覺打了3年了嗎? 好久XD 05/11 00:59
14F:推 Josh412:鹿丸一夥打阿斯瑪 05/11 09:50
15F:推 kekeyo:請原諒我推 第七班戰再不斬+白 05/11 09:51
16F:推 shigeno24:蛤?真的打了三年嗎…?嚇 05/11 10:05
17F:推 orz9573:佐助襲擊五影會談時 05/11 10:36
18F:推 eric123415:阿凱八門+1 05/11 10:36
19F:推 vuvuvuyu:阿凱八門+1 05/11 12:37
20F:推 GGYY303:九尾戰水門跟漩渦 05/11 13:47
21F:推 wcontainer:佩恩入侵木葉,水門vs帶土&九尾 05/11 14:33
22F:推 xam3000f:標題是大戰以來XD 05/11 16:06
23F:推 canandmap:阿凱八門和穢土斑登場,其他soso 05/11 17:20
24F:→ SCLPAL:阿凱老師QQ 05/11 18:47
25F:→ SCLPAL:以前說喜歡阿凱老師,還會被笑是異類...我壓對股啦!! 05/11 18:48
26F:推 biography:阿凱八門+1 05/11 21:33
27F:推 edisonstella:穢土鼬跟佐助道別 動畫真的有漫畫做不到的張力 05/11 23:59
28F:推 uf1276:鳴人打培恩六道 剛出場時帥翻 05/12 09:01
29F:推 bladesaurus:阿凱的八門個人覺得鋪陳不夠多,失敗 05/12 16:52
30F:推 Terence223:阿凱八門重要的就是熱血的極致啊~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05/12 20:59
31F:推 jab:阿凱八門+阿凱黑頁, 最熱血的兩話就沒了@@ 05/12 23:59
32F:推 siqzo1:三年!? (……) 05/13 01:10
33F:→ Leo4891:阿凱開八門只是賣弄熱血而已, 開了之後就衝, 比不上配合 05/13 11:51
34F:→ Leo4891:謀略的戰鬥, 小李當初開五門還比較讓人感動, 靠努力提升 05/13 11:53
35F:→ Leo4891:自己去迎戰強大的敵人, 很合理; 阿凱開八門還不死, 只是 05/13 11:53
36F:→ Leo4891:作者要滿足讀者的眼球畫出來取寵而已 zzzzzzzzzzzz 05/13 11:54
37F:推 naruto790413:鳴卡凱八 如何拆掉帶土面具前的攻防戰挺不錯 05/13 14:27
38F:推 Tenging:阿凱師徒才是真正的忍者 05/13 19:42
39F:推 shigeno24:鼬:死了一樣能破穢土轉生 05/13 22:58
40F:推 brocker:阿凱都開八門了不衝等死唷? LEO你是還要什麼謀略 05/14 11:55
41F:推 wind1729:要到能開八門的境界也要很努力好嗎 05/14 12:25
42F:→ Leo4891:我說的衝 就是純粹 衝過去打一打收工 就是簡單到不行思維 05/14 19:27
43F:→ Leo4891:這種戰鬥說不上"好看"阿 就像打game用兵海淹過去然後說很 05/14 19:36
44F:→ Leo4891:自己操縱技巧高操的意思是一樣的 05/14 19:37
45F:推 pahli:寧次之死。 05/14 19:45
46F:推 onlybelong:拆帶土面具那段 05/15 01:01
47F:推 Dolphinku:阿凱還有水門沒開 05/15 07:27
48F:推 canandmap:小李開五門有用到什麼技巧嗎? 05/18 21:59
49F:→ canandmap:阿凱開八門、保護弟子的決心還加上他老爸的回憶錄,這樣 05/18 22:00
50F:→ canandmap:面對強大的敵人不惜死也要阻止的行動,不覺得有什麼好 05/18 22:01
51F:→ canandmap:譁眾取寵的,你只是要吐槽後面鳴人阻止凱吃便當的行為吧 05/18 22: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