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0925a ()
站内NARUTO
标题[讨论] 忍界大战以来最好看的战斗??
时间Sat May 10 16:42:07 2014
虽然说之前好像讨论满多次了
但大家主要还都推小时候 疾风传以前的战斗
疾风传後 就大概 鹿丸vs飞段 自来也vs培因 鹰vs八尾
忍界大战不知不觉也打了三年多了
不知道大家觉得哪一场战斗最好看啊??
个人觉得
佐鼬兄弟VS豆豆龙这段啊啊~~~
还是觉得佐助的战斗比较好看 画面真的精采很多 >//<
加上鼬哥每次一出来都有新的禁术 真的帅气无比XDD
虽然说这场佐助几乎没表现都靠老哥罩 鼬哥拼命在说教
但一样是相信我之术 Itachi说的感觉就比Naruto有深度多了XD
最近电视刚做完这 看完559我一直深爱着你 眼泪都用喷的QQ
再来就是 历代火影封印十尾这段
卡卡西对带土 我只觉得故事感人 战斗到还好..
最瞎的大概就达鲁伊vs 金银角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六道仙人要那忍具冲撒小@@
鸣人的战斗 从培因入侵过後 我就完全看不下去了sor
不知道大家喜欢 第四次忍界大战以来 哪场战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81.48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399711330.A.763.html
1F:推 et303997:柱间回忆录.... 05/10 16:51
2F:推 lsc1102:鸣人打雷影 他第一次有脑 05/10 16:53
3F:→ joesong1986:阿凯开八门 05/10 17:17
4F:推 IcJack:十尾的时候有火影这东西? 05/10 17:48
5F:推 samuelosk:佐佐vs鼬鼬 05/10 18:22
6F:→ glue731:秽土斑一开始霸气登场 把忍者联军杀得满天飞也很好看 05/10 18:56
7F:→ GeogeBye:yo和佐助额头靠额头的时候 05/10 19:45
8F:推 ching1210:佐鼬vs大蛇兜真的还满好看的 05/10 20:51
9F:推 kyle37:阿凯开八门 +1 05/10 23:10
11F:→ bloodshed:连游戏内容都做得很感人 05/10 23:56
12F:推 bck77211:阿凯开八门 05/10 23:58
13F:推 Mr7:不知不觉打了3年了吗? 好久XD 05/11 00:59
14F:推 Josh412:鹿丸一夥打阿斯玛 05/11 09:50
15F:推 kekeyo:请原谅我推 第七班战再不斩+白 05/11 09:51
16F:推 shigeno24:蛤?真的打了三年吗…?吓 05/11 10:05
17F:推 orz9573:佐助袭击五影会谈时 05/11 10:36
18F:推 eric123415:阿凯八门+1 05/11 10:36
19F:推 vuvuvuyu:阿凯八门+1 05/11 12:37
20F:推 GGYY303:九尾战水门跟漩涡 05/11 13:47
21F:推 wcontainer:佩恩入侵木叶,水门vs带土&九尾 05/11 14:33
22F:推 xam3000f:标题是大战以来XD 05/11 16:06
23F:推 canandmap:阿凯八门和秽土斑登场,其他soso 05/11 17:20
24F:→ SCLPAL:阿凯老师QQ 05/11 18:47
25F:→ SCLPAL:以前说喜欢阿凯老师,还会被笑是异类...我压对股啦!! 05/11 18:48
26F:推 biography:阿凯八门+1 05/11 21:33
27F:推 edisonstella:秽土鼬跟佐助道别 动画真的有漫画做不到的张力 05/11 23:59
28F:推 uf1276:鸣人打培恩六道 刚出场时帅翻 05/12 09:01
29F:推 bladesaurus:阿凯的八门个人觉得铺陈不够多,失败 05/12 16:52
30F:推 Terence223:阿凯八门重要的就是热血的极致啊~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05/12 20:59
31F:推 jab:阿凯八门+阿凯黑页, 最热血的两话就没了@@ 05/12 23:59
32F:推 siqzo1:三年!? (……) 05/13 01:10
33F:→ Leo4891:阿凯开八门只是卖弄热血而已, 开了之後就冲, 比不上配合 05/13 11:51
34F:→ Leo4891:谋略的战斗, 小李当初开五门还比较让人感动, 靠努力提升 05/13 11:53
35F:→ Leo4891:自己去迎战强大的敌人, 很合理; 阿凯开八门还不死, 只是 05/13 11:53
36F:→ Leo4891:作者要满足读者的眼球画出来取宠而已 zzzzzzzzzzzz 05/13 11:54
37F:推 naruto790413:鸣卡凯八 如何拆掉带土面具前的攻防战挺不错 05/13 14:27
38F:推 Tenging:阿凯师徒才是真正的忍者 05/13 19:42
39F:推 shigeno24:鼬:死了一样能破秽土转生 05/13 22:58
40F:推 brocker:阿凯都开八门了不冲等死唷? LEO你是还要什麽谋略 05/14 11:55
41F:推 wind1729:要到能开八门的境界也要很努力好吗 05/14 12:25
42F:→ Leo4891:我说的冲 就是纯粹 冲过去打一打收工 就是简单到不行思维 05/14 19:27
43F:→ Leo4891:这种战斗说不上"好看"阿 就像打game用兵海淹过去然後说很 05/14 19:36
44F:→ Leo4891:自己操纵技巧高操的意思是一样的 05/14 19:37
45F:推 pahli:宁次之死。 05/14 19:45
46F:推 onlybelong:拆带土面具那段 05/15 01:01
47F:推 Dolphinku:阿凯还有水门没开 05/15 07:27
48F:推 canandmap:小李开五门有用到什麽技巧吗? 05/18 21:59
49F:→ canandmap:阿凯开八门、保护弟子的决心还加上他老爸的回忆录,这样 05/18 22:00
50F:→ canandmap:面对强大的敌人不惜死也要阻止的行动,不觉得有什麽好 05/18 22:01
51F:→ canandmap:譁众取宠的,你只是要吐槽後面鸣人阻止凯吃便当的行为吧 05/18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