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roroDX (軍曹)
看板NARUTO
標題Re: [有雷] 675
時間Thu May 8 06:25:29 2014
卡卡西的寫輪眼還有可能回來嗎
卡卡西最大的賣點就是寫輪眼
本作第一位有寫輪眼的角色
拔掉寫輪眼的卡卡西就跟路人沒兩樣
別說神威不能用
不是沒寫輪眼連雷切都不能用嗎
我記得雷切不是要搭配寫輪眼才能發揮最大效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3.61.38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9501531.A.27C.html
1F:→ orz9573:就跟雞排妹沒有奶一樣 05/08 08:38
2F:推 xiumei5566:雞排妹沒有奶,我還是想幹她! 05/08 09:30
3F:推 ClubT:卡卡西的寫輪眼本來就是帶土的啊 我看之後從斑那邊拿就好囉 05/08 10:00
4F:推 ethanptt:帶土:我有一批寫輪眼好便宜的啊,打名片這個電話.... 05/08 10:39
5F:→ micbrimac:帶土之後改賣輪迴眼 05/08 14:01
6F:→ joesong1986:我猜大概會繼承白牙的招式 05/08 23:55
7F:推 abalsampear:木葉白牙 跟卡卡西一直遮住下半臉有關係嗎? 05/09 00:30
8F:推 eric990429:可能下半臉含了顆輪迴眼吧 05/09 01:43
9F:推 wushanglin:推白牙,我超想看白牙,梗鋪超久都沒用到,求白牙 05/09 03:18
10F:→ wushanglin:卡卡西: 我原本不想用這招的 05/09 03:19
11F:→ ArnoX:挖佐助的來用阿 05/09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