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roroDX (军曹)
看板NARUTO
标题Re: [有雷] 675
时间Thu May 8 06:25:29 2014
卡卡西的写轮眼还有可能回来吗
卡卡西最大的卖点就是写轮眼
本作第一位有写轮眼的角色
拔掉写轮眼的卡卡西就跟路人没两样
别说神威不能用
不是没写轮眼连雷切都不能用吗
我记得雷切不是要搭配写轮眼才能发挥最大效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23.61.38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399501531.A.27C.html
1F:→ orz9573:就跟鸡排妹没有奶一样 05/08 08:38
2F:推 xiumei5566:鸡排妹没有奶,我还是想干她! 05/08 09:30
3F:推 ClubT:卡卡西的写轮眼本来就是带土的啊 我看之後从斑那边拿就好罗 05/08 10:00
4F:推 ethanptt:带土:我有一批写轮眼好便宜的啊,打名片这个电话.... 05/08 10:39
5F:→ micbrimac:带土之後改卖轮回眼 05/08 14:01
6F:→ joesong1986:我猜大概会继承白牙的招式 05/08 23:55
7F:推 abalsampear:木叶白牙 跟卡卡西一直遮住下半脸有关系吗? 05/09 00:30
8F:推 eric990429:可能下半脸含了颗轮回眼吧 05/09 01:43
9F:推 wushanglin:推白牙,我超想看白牙,梗铺超久都没用到,求白牙 05/09 03:18
10F:→ wushanglin:卡卡西: 我原本不想用这招的 05/09 03:19
11F:→ ArnoX:挖佐助的来用阿 05/09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