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AJ (阿杰)
站內NARUTO
標題[討論] 火影675
時間Wed May 7 20:27:54 2014
這一話一開始就有一個奇怪之處
第一頁時佐助站在卡卡西左方 卡卡西左手撐地 小櫻漩渦在他們正面
第二頁小櫻傳送出來時 卡卡西背對小櫻 右手撐地??
請問是:
1.神威傳送太遠 漩渦把小櫻送到他們後面 ---> (X) 如果是這樣佐助位置就錯了
2.小櫻在他們面前登場,但卡卡西太害羞立刻轉過身去 ---> (O) 無誤
3.在暗示佐助的輪迴眼的能力? 位移?
==>突然覺得佐助的輪迴眼會不會是鏡像的能力?
他可能原本以為出來的是班 所以發動了 變成整個環境鏡像顛倒?
4.作者畫錯了懶得改
另外看到卡卡西的回憶...不禁覺得屁孩忍者們都長大了呢...
不對啊 才過三年多,鳴人他們到底幾歲啊? 應該20歲都不到啊!
『快訊!驚傳忍者學校畢業不到五年學生修得六道仙術, 校長表示:欣慰』
忍者世界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卡卡西變回普通眼睛...可能戰鬥力會大幅下降了
帶土有可能讓兩隻眼睛回到他身上嘛? 發揮完全的眼睛能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06.17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9465677.A.BA1.html
1F:噓 WTF555666:鳴人: 我什麼時候畢業我都不知道?! 05/07 20:34
2F:推 canandmap:至少雷切和神威都不能用了,其他拷貝忍術都還能用 05/07 20:40
3F:→ canandmap: ^已 ^的 05/07 20:40
4F:推 inlo:這點我也有發現,超怪異 05/07 20:44
5F:推 yoursmiling:話說很久以前有人推測琳的死是斑策畫的 先知阿! 05/07 20:44
6F:→ ChrisAJ:一樓噓屁 最好是鳴人沒畢業 罰回去重看第一集 05/07 20:55
※ 編輯: ChrisAJ (114.45.206.170), 05/07/2014 20:58:35
7F:→ Albito:如同斑說的,時機太巧,我倒是覺得應該很多人都這麼猜 05/07 21:00
8F:推 jeffbear79:老實說班陷害帶土的發展並不意外 05/07 21:08
9F:推 bla:鳴人只是沒考上中忍 學校早就畢業了 05/07 21:18
10F:推 henry8168:好可憐 被罰重看就算了 還是重看第一集XDDD 05/07 21:22
11F:推 kenny1221:雷切能用 只是衝刺過程會遭受敵襲不能迴避 05/07 21:45
12F:推 dd830611:你知道帶土的眼睛要被當鈴鐺搶了 斑爺娛興 05/07 21:50
13F:推 Seiya:畫錯而已吧 05/07 22:05
14F:推 vuvuvuyu:兩顆鈴鐺=兩顆眼睛 05/07 22:12
※ 編輯: ChrisAJ (114.45.206.170), 05/07/2014 22:58:33
15F:推 liafree:他沒血輪眼就會雷切了 05/07 23:02
16F:→ canandmap:了解,只是以後看不到卡卡西用寫輪眼版本的雷切了~ 05/07 23:14
17F:推 DflowerT:說不能用其實也沒錯.雷切沒配合寫輪眼用會很危險. 05/07 23:25
18F:推 DflowerT:是說該不會帶土的右眼之後又會移植到卡卡西的右眼吧... 05/07 23:30
19F:推 morelife:最大的bug是…斑要是換了眼睛發現回不來怎麼辦 05/08 00:26
20F:推 whatthell:反正最後應該帶土便當送兩顆眼睛給卡卡西吧 05/08 00:42
21F:→ epholysea:雷切蜘蛛網 05/08 00:43
22F:推 bladesaurus:大家說卡卡西這兩年來到底拷貝過哪些東西了= = 05/08 02:30
23F:推 ianencored:色誘之術 05/08 02:33
24F:噓 slent67:把止水穢土轉身出來拔眼睛 05/08 04:12
25F:推 charlie60508:雷切跟血輪眼的是怎樣的搭配法去作使用? 05/08 21:32
26F:→ SCLPAL:看破!? 回憶篇普眼狀況初次用雷切打的蠻慘的 05/09 09:42
27F:推 hydebeast:老實說現在也很少看到助跑雷切/千鳥了 感覺上雷切根本 05/09 16:06
28F:→ hydebeast:跟螺旋丸半斤八兩 我看後期一定無視設定繼續讓卡卡西爽 05/09 16:06
29F:→ hydebeast:爽用 05/09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