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AJ (阿杰)
站内NARUTO
标题[讨论] 火影675
时间Wed May 7 20:27:54 2014
这一话一开始就有一个奇怪之处
第一页时佐助站在卡卡西左方 卡卡西左手撑地 小樱漩涡在他们正面
第二页小樱传送出来时 卡卡西背对小樱 右手撑地??
请问是:
1.神威传送太远 漩涡把小樱送到他们後面 ---> (X) 如果是这样佐助位置就错了
2.小樱在他们面前登场,但卡卡西太害羞立刻转过身去 ---> (O) 无误
3.在暗示佐助的轮回眼的能力? 位移?
==>突然觉得佐助的轮回眼会不会是镜像的能力?
他可能原本以为出来的是班 所以发动了 变成整个环境镜像颠倒?
4.作者画错了懒得改
另外看到卡卡西的回忆...不禁觉得屁孩忍者们都长大了呢...
不对啊 才过三年多,鸣人他们到底几岁啊? 应该20岁都不到啊!
『快讯!惊传忍者学校毕业不到五年学生修得六道仙术, 校长表示:欣慰』
忍者世界真是太神奇了
不过卡卡西变回普通眼睛...可能战斗力会大幅下降了
带土有可能让两只眼睛回到他身上嘛? 发挥完全的眼睛能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5.206.17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399465677.A.BA1.html
1F:嘘 WTF555666:鸣人: 我什麽时候毕业我都不知道?! 05/07 20:34
2F:推 canandmap:至少雷切和神威都不能用了,其他拷贝忍术都还能用 05/07 20:40
3F:→ canandmap: ^已 ^的 05/07 20:40
4F:推 inlo:这点我也有发现,超怪异 05/07 20:44
5F:推 yoursmiling:话说很久以前有人推测琳的死是斑策画的 先知阿! 05/07 20:44
6F:→ ChrisAJ:一楼嘘屁 最好是鸣人没毕业 罚回去重看第一集 05/07 20:55
※ 编辑: ChrisAJ (114.45.206.170), 05/07/2014 20:58:35
7F:→ Albito:如同斑说的,时机太巧,我倒是觉得应该很多人都这麽猜 05/07 21:00
8F:推 jeffbear79:老实说班陷害带土的发展并不意外 05/07 21:08
9F:推 bla:鸣人只是没考上中忍 学校早就毕业了 05/07 21:18
10F:推 henry8168:好可怜 被罚重看就算了 还是重看第一集XDDD 05/07 21:22
11F:推 kenny1221:雷切能用 只是冲刺过程会遭受敌袭不能回避 05/07 21:45
12F:推 dd830611:你知道带土的眼睛要被当铃铛抢了 斑爷娱兴 05/07 21:50
13F:推 Seiya:画错而已吧 05/07 22:05
14F:推 vuvuvuyu:两颗铃铛=两颗眼睛 05/07 22:12
※ 编辑: ChrisAJ (114.45.206.170), 05/07/2014 22:58:33
15F:推 liafree:他没血轮眼就会雷切了 05/07 23:02
16F:→ canandmap:了解,只是以後看不到卡卡西用写轮眼版本的雷切了~ 05/07 23:14
17F:推 DflowerT:说不能用其实也没错.雷切没配合写轮眼用会很危险. 05/07 23:25
18F:推 DflowerT:是说该不会带土的右眼之後又会移植到卡卡西的右眼吧... 05/07 23:30
19F:推 morelife:最大的bug是…斑要是换了眼睛发现回不来怎麽办 05/08 00:26
20F:推 whatthell:反正最後应该带土便当送两颗眼睛给卡卡西吧 05/08 00:42
21F:→ epholysea:雷切蜘蛛网 05/08 00:43
22F:推 bladesaurus:大家说卡卡西这两年来到底拷贝过哪些东西了= = 05/08 02:30
23F:推 ianencored:色诱之术 05/08 02:33
24F:嘘 slent67:把止水秽土转身出来拔眼睛 05/08 04:12
25F:推 charlie60508:雷切跟血轮眼的是怎样的搭配法去作使用? 05/08 21:32
26F:→ SCLPAL:看破!? 回忆篇普眼状况初次用雷切打的蛮惨的 05/09 09:42
27F:推 hydebeast:老实说现在也很少看到助跑雷切/千鸟了 感觉上雷切根本 05/09 16:06
28F:→ hydebeast:跟螺旋丸半斤八两 我看後期一定无视设定继续让卡卡西爽 05/09 16:06
29F:→ hydebeast:爽用 05/09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