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830611 (葛格很nice)
看板NARUTO
標題[討論] 關於白眼的問題
時間Wed Apr 30 22:06:47 2014
從以前就有想過的一個問題
當施放白眼時 可以觀察到很遠的地方對吧(廢話
不過當你在看遠方時 自身前方呢?
假設你在樹上跑跳飛走好了 使用白眼!!
嗯嗯前面遠處有綠洲~ 碰 撞到樹惹GG"
還是其實前方和遠處2個景象並存 就像幻象一樣呈現透明狀呢
再來討論輝夜的白眼
個人覺得跟頭上的9勾玉輪迴眼(9勾輪)是搭配一起使用的
例如月讀範圍有限 用白眼來擴增....對遠處的也能施術等等
不然區區白眼只能拿來偷窺太可惜了
期待更好的說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3.89.198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8866810.A.F74.html
1F:推 frozenmeat:偷窺就夠了 04/30 22:30
2F:推 misse:看動畫是 前方和遠處2個景象並存 04/30 22:32
3F:→ misse:現在社會最有用的是白眼吧 刮刮樂不用刮就知道哪張會中獎了 04/30 22:33
4F:推 barry610171:考試作弊也可以用到白眼XDD 04/30 22:56
5F:推 moonlind:白眼太可怕了~雛田在施展的時候會不會看到牙或志乃的○○ 04/30 23:41
6F:推 avatarboy:白眼去當骨董吧,現在都流行隨插即用寫輪眼 04/30 23:45
7F:推 gemboy:如果照動畫配色來講 白眼偷窺色彩太爛沒啥好看 04/30 23:53
8F:推 Jabez:白眼的同樣問題也可以應用在寫輪眼最基礎的動態預測上 05/01 00:24
9F:→ Jabez:據說很久以前隔壁棚就有個海膽頭用這種發動能力的空檔婊對手 05/01 00:24
10F:推 lalalada:白眼看得到又吃不到 寫輪眼好用多了A_A 05/01 05:33
11F:推 henry0317:難怪雛菊總是臉紅 05/01 09:21
12F:推 moonlind: 桂雛菊? 05/01 10:16
13F:推 jhunkyoiori:田、菊傻傻分不清楚 05/01 10:42
14F:→ avatarboy:陳 05/01 21:57
15F:推 josephhuang:子母畫面 05/01 22:19
16F:推 guestwhat:雙螢幕 05/02 01:35
17F:推 jimmyada:最強的白眼可以繞過地球看到自己後腦 05/02 16:01
18F:→ dd830611:也不用繞地球吧...本來就能看到不是? 05/02 21:31
19F:推 matsuwu:也許是已經繞過地球了 05/03 03:00
20F:推 watery725:原來是長鏡頭 05/05 12:25
21F:推 pahli:相信我之術 >>> 三瞳術。 05/14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