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830611 (葛格很nice)
看板NARUTO
标题[讨论] 关於白眼的问题
时间Wed Apr 30 22:06:47 2014
从以前就有想过的一个问题
当施放白眼时 可以观察到很远的地方对吧(废话
不过当你在看远方时 自身前方呢?
假设你在树上跑跳飞走好了 使用白眼!!
嗯嗯前面远处有绿洲~ 碰 撞到树惹GG"
还是其实前方和远处2个景象并存 就像幻象一样呈现透明状呢
再来讨论辉夜的白眼
个人觉得跟头上的9勾玉轮回眼(9勾轮)是搭配一起使用的
例如月读范围有限 用白眼来扩增....对远处的也能施术等等
不然区区白眼只能拿来偷窥太可惜了
期待更好的说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3.89.198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398866810.A.F74.html
1F:推 frozenmeat:偷窥就够了 04/30 22:30
2F:推 misse:看动画是 前方和远处2个景象并存 04/30 22:32
3F:→ misse:现在社会最有用的是白眼吧 刮刮乐不用刮就知道哪张会中奖了 04/30 22:33
4F:推 barry610171:考试作弊也可以用到白眼XDD 04/30 22:56
5F:推 moonlind:白眼太可怕了~雏田在施展的时候会不会看到牙或志乃的○○ 04/30 23:41
6F:推 avatarboy:白眼去当骨董吧,现在都流行随插即用写轮眼 04/30 23:45
7F:推 gemboy:如果照动画配色来讲 白眼偷窥色彩太烂没啥好看 04/30 23:53
8F:推 Jabez:白眼的同样问题也可以应用在写轮眼最基础的动态预测上 05/01 00:24
9F:→ Jabez:据说很久以前隔壁棚就有个海胆头用这种发动能力的空档婊对手 05/01 00:24
10F:推 lalalada:白眼看得到又吃不到 写轮眼好用多了A_A 05/01 05:33
11F:推 henry0317:难怪雏菊总是脸红 05/01 09:21
12F:推 moonlind: 桂雏菊? 05/01 10:16
13F:推 jhunkyoiori:田、菊傻傻分不清楚 05/01 10:42
14F:→ avatarboy:陈 05/01 21:57
15F:推 josephhuang:子母画面 05/01 22:19
16F:推 guestwhat:双萤幕 05/02 01:35
17F:推 jimmyada:最强的白眼可以绕过地球看到自己後脑 05/02 16:01
18F:→ dd830611:也不用绕地球吧...本来就能看到不是? 05/02 21:31
19F:推 matsuwu:也许是已经绕过地球了 05/03 03:00
20F:推 watery725:原来是长镜头 05/05 12:25
21F:推 pahli:相信我之术 >>> 三瞳术。 05/14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