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le5241 (kyle)
看板NARUTO
標題Re: [有雷] 674情報
時間Wed Apr 30 13:37:38 2014
※ 引述《xgodtw (礦工)》之銘言:
: 哇靠 這集看到我整個崩潰
: 卡卡西你是蛋頭先生嗎 還是眼睛是彈簧球販賣機 拔了就可以直接用?
: 一滴血都沒流 根本是寫輪眼放置器 大隊接力都沒有你們那麼快
: 這集又有新的螺旋丸 我已經不知道那是啥鬼了
: 現在是只要畫新的圖騰在球上面就是新招式嗎?
: 下次直接出現個地球儀 讀者也見怪不怪了
: 戰鬥畫面也越來越草率 以前獅子連彈等招式可能都會畫完整的動作和原理
: 現在只要手上畫個刀 雷電 或顆丸子
: 衝出去就是大絕招 我就看到不停的對撞 爆炸 對撞 爆炸 對撞 爆炸
: 到底是哪個傢伙給岸本螺旋丸這概念的啊?
: 還有斑的什麼仙法‧陰遁雷派,就是把雙手伸出去放電
: 比80年代的RPG爛遊戲的魔王還混 還花什麼心思取名字
: 直接比照以前 叫「宇智波放電」就好啦!
: 對火影越來越失望 還是把美好的回憶留在第一部就斷了吧
其實之前團藏手上一堆寫輪眼還可以用就很奇怪了
如果只是在手上挖個洞把寫輪眼放進去
因為柱間細胞所以寫輪眼活的好好的這我相信
但是要用意志操控至少要用神經連吧
要不然那些寫輪眼其實還是獨立的
團藏使用伊邪那崎那些寫輪眼根本就不用鳥他而閉起來吧
斑把寫輪眼搶過來放在眼裡的時候
至少也要用視神經接起來吧~
如果沒有接就可以用的話
那你把眼睛拿著手上直接用wifi 操控不就好了?
反正你的LTE 天線這麼多根
這根本也只是小問題吧~
當然認真討論
如果斑有六道的能力
六道可以直接用查克拉操控屍體的話
其實直接操控眼睛好像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其實斑在手持卡卡西的眼睛的時候應該就可以直接用那個眼睛的能力了
除非斑手上沒有NFC晶片只有眼窩才有
不然不需要把它放進眼窩才可以用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1.215.107.21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8836260.A.DE7.html
1F:→ b8806:看漫畫不用想太多,因也不知道在畫瞎米 04/30 13:49
2F:推 j900414:虛構的東西好看就好,不要想破頭XD 04/30 14:25
3F:→ tibon:跟岸本認真你就輸了(含淚) 04/30 15:24
4F:推 orz9573:你認真了 04/30 15:24
5F:推 Shxt:你直接問這世界上怎麼會有忍術不就好了? 04/30 15:41
6F:推 KOBER81:675哪時出啊 04/30 15:41
7F:推 aal:這是以火影自己的邏輯討論,懷疑是合理的 04/30 15:45
8F:推 misse:本週有休刊嗎??? 04/30 15:56
9F:推 shadowmoo:既然你問了我就老實告訴你吧,每顆寫輪眼上都有一組感 04/30 16:55
10F:→ shadowmoo:光原件,和一顆晶片(SoC),而且支援熱插拔。像斑這種已 04/30 16:55
11F:→ shadowmoo:內建宇智波系列驅動程式的人,幾乎撈到哪顆眼睛都可以隨 04/30 16:55
12F:→ shadowmoo:插即用了 04/30 16:55
13F:推 dd830611:那為什麼宇智波的人都基基的 04/30 17:13
14F:推 vingfing:血輪眼hub,你沒聽過嗎? 04/30 17:46
15F:→ keepoo:岸本: 對齁, 你好聰明喔 04/30 18:53
16F:推 henry8168:燦坤現在都特價了 可以去看看 04/30 19:58
17F:推 cs91358:看漫畫你還認真 04/30 20:37
18F:→ keny80206:認真魔人 04/30 21:22
19F:推 woieyufan:用查克拉控制阿幹嘛用神經 05/01 00:54
20F:推 morelife:好吧,我告訴你,團藏的眼睛是請大立光做的 05/01 03:00
21F:推 blueway1014:1樓X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1 03:28
22F:推 QuentinHu:1樓 XDDDDDDDDDD 05/01 05:37
23F:推 puding0713:推文大笑 05/01 20:58
24F:推 apnsd2y:微波工程無所不在XD 05/04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