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le5241 (kyle)
看板NARUTO
标题Re: [有雷] 674情报
时间Wed Apr 30 13:37:38 2014
※ 引述《xgodtw (矿工)》之铭言:
: 哇靠 这集看到我整个崩溃
: 卡卡西你是蛋头先生吗 还是眼睛是弹簧球贩卖机 拔了就可以直接用?
: 一滴血都没流 根本是写轮眼放置器 大队接力都没有你们那麽快
: 这集又有新的螺旋丸 我已经不知道那是啥鬼了
: 现在是只要画新的图腾在球上面就是新招式吗?
: 下次直接出现个地球仪 读者也见怪不怪了
: 战斗画面也越来越草率 以前狮子连弹等招式可能都会画完整的动作和原理
: 现在只要手上画个刀 雷电 或颗丸子
: 冲出去就是大绝招 我就看到不停的对撞 爆炸 对撞 爆炸 对撞 爆炸
: 到底是哪个家伙给岸本螺旋丸这概念的啊?
: 还有斑的什麽仙法‧阴遁雷派,就是把双手伸出去放电
: 比80年代的RPG烂游戏的魔王还混 还花什麽心思取名字
: 直接比照以前 叫「宇智波放电」就好啦!
: 对火影越来越失望 还是把美好的回忆留在第一部就断了吧
其实之前团藏手上一堆写轮眼还可以用就很奇怪了
如果只是在手上挖个洞把写轮眼放进去
因为柱间细胞所以写轮眼活的好好的这我相信
但是要用意志操控至少要用神经连吧
要不然那些写轮眼其实还是独立的
团藏使用伊邪那崎那些写轮眼根本就不用鸟他而闭起来吧
斑把写轮眼抢过来放在眼里的时候
至少也要用视神经接起来吧~
如果没有接就可以用的话
那你把眼睛拿着手上直接用wifi 操控不就好了?
反正你的LTE 天线这麽多根
这根本也只是小问题吧~
当然认真讨论
如果斑有六道的能力
六道可以直接用查克拉操控屍体的话
其实直接操控眼睛好像也不是什麽大问题
其实斑在手持卡卡西的眼睛的时候应该就可以直接用那个眼睛的能力了
除非斑手上没有NFC晶片只有眼窝才有
不然不需要把它放进眼窝才可以用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1.215.107.21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398836260.A.DE7.html
1F:→ b8806:看漫画不用想太多,因也不知道在画瞎米 04/30 13:49
2F:推 j900414:虚构的东西好看就好,不要想破头XD 04/30 14:25
3F:→ tibon:跟岸本认真你就输了(含泪) 04/30 15:24
4F:推 orz9573:你认真了 04/30 15:24
5F:推 Shxt:你直接问这世界上怎麽会有忍术不就好了? 04/30 15:41
6F:推 KOBER81:675哪时出啊 04/30 15:41
7F:推 aal:这是以火影自己的逻辑讨论,怀疑是合理的 04/30 15:45
8F:推 misse:本周有休刊吗??? 04/30 15:56
9F:推 shadowmoo:既然你问了我就老实告诉你吧,每颗写轮眼上都有一组感 04/30 16:55
10F:→ shadowmoo:光原件,和一颗晶片(SoC),而且支援热插拔。像斑这种已 04/30 16:55
11F:→ shadowmoo:内建宇智波系列驱动程式的人,几乎捞到哪颗眼睛都可以随 04/30 16:55
12F:→ shadowmoo:插即用了 04/30 16:55
13F:推 dd830611:那为什麽宇智波的人都基基的 04/30 17:13
14F:推 vingfing:血轮眼hub,你没听过吗? 04/30 17:46
15F:→ keepoo:岸本: 对齁, 你好聪明喔 04/30 18:53
16F:推 henry8168:灿坤现在都特价了 可以去看看 04/30 19:58
17F:推 cs91358:看漫画你还认真 04/30 20:37
18F:→ keny80206:认真魔人 04/30 21:22
19F:推 woieyufan:用查克拉控制阿干嘛用神经 05/01 00:54
20F:推 morelife:好吧,我告诉你,团藏的眼睛是请大立光做的 05/01 03:00
21F:推 blueway1014:1楼X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1 03:28
22F:推 QuentinHu:1楼 XDDDDDDDDDD 05/01 05:37
23F:推 puding0713:推文大笑 05/01 20:58
24F:推 apnsd2y:微波工程无所不在XD 05/04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