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ice1228 (零正義的1228)
看板NARUTO
標題[有雷] 忍者大戰
時間Tue Apr 22 12:09:31 2014
假如斑打贏了 ,和平了數年後又因為一些鳥事而展開忍者大戰 !!
雷來了 …………………
鳴人有九隻尾獸+仙人模式 ,
佐助有最高級的輪迴眼+血輪眼 ,
其他四國………應該完全不用吵吧 !
合力都贏不了 帶土了 ,何況這兩個bug
而且我覺得 阿凱真要打他一個就感覺夠了-___-”
根本火之國獨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72.198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8139773.A.B0D.html
1F:推 eyeshieldZI: 中文翻成 火影忍者 是很有遠見的 =3= 04/22 12:11
2F:推 KEKEKUO:推一樓 04/22 13:01
3F:→ jojoSpirit:大筒木輝夜的族人從外星球來了,大筒木輝夜其實是 04/22 13:22
4F:→ jojoSpirit:戰鬥力太弱才會被丟到地球........... 04/22 13:22
5F:推 mardrea:通常還有下一部的話 這部結尾多半是同歸於盡或能力盡失 04/22 13:47
6F:→ Taiwanbiru:下一部應該就是外星人對戰了... 04/22 13:51
7F:→ fox999:外星人XD 是在講GANTZ嗎 04/22 13:54
8F:→ hydebeast:七龍珠吧 在地球的天才賽亞人其實是下級戰士 04/22 14:02
9F:推 shadeowna:木葉現在有一二三四五代火影,隨便抓一隻出來都能打爆其 04/22 14:08
10F:→ shadeowna:他四國的影......啊綱手大概除外 04/22 14:08
11F:→ justice1228:綱手比“胸” 04/22 14:27
12F:推 hikon:火之國好比美之帝國 XD 04/22 14:29
13F:推 thanks123:斑贏了,理論上不會有戰爭了 04/22 17:58
14F:→ thanks123:除非發起者,太無聊去搞~ 04/22 17:59
15F:→ akuma183:斑打贏 就沒以後了 04/22 20:14
16F:推 hungayo:他的班打贏應該是倒裝句,還原打贏班 04/22 20:19
17F:→ justice1228:是啊 ,打贏斑 ! 04/22 20:22
18F:推 MorrisWang:六道仙人不是還有個兄弟嗎?? 04/22 21:48
19F:推 micbrimac:現在鳴佐隨便一出手就能滅掉一個忍者國,以後沒人敢出來 04/22 22:38
20F:→ micbrimac:嗆聲了 04/22 22:38
21F:推 twsoriano:綱手好可憐邀 變成史上最弱火影 沒有之一惹 04/22 23:55
22F:推 changsir:媽媽很強的 04/22 23:57
23F:→ changsir:非常強 04/22 23:57
24F:推 henry8168:比任何人都強 04/22 23:57
25F:推 j0958322080:三忍整個廢掉了 04/23 00:52
26F:推 Addidas:趕快長大生小孩 就可以續做了 不然難道期待木葉丸嗎? 04/23 01:00
27F:推 micbrimac:五影都廢掉了 三忍還是洗洗睡吧 04/23 10:47
28F:推 vito530:下一部打外星人 鳴子開始努力打到100分收集新武器 04/23 17:21
29F:推 JKCCF:怎麼覺得光是凱開八門,大概就可以挑其他村子所有人了 04/23 18:43
30F:推 pk21637:演到最後就只是木葉忍者村的內鬥~ 04/23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