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ice1228 (零正义的1228)
看板NARUTO
标题[有雷] 忍者大战
时间Tue Apr 22 12:09:31 2014
假如斑打赢了 ,和平了数年後又因为一些鸟事而展开忍者大战 !!
雷来了 …………………
鸣人有九只尾兽+仙人模式 ,
佐助有最高级的轮回眼+血轮眼 ,
其他四国………应该完全不用吵吧 !
合力都赢不了 带土了 ,何况这两个bug
而且我觉得 阿凯真要打他一个就感觉够了-___-”
根本火之国独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9.72.198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398139773.A.B0D.html
1F:推 eyeshieldZI: 中文翻成 火影忍者 是很有远见的 =3= 04/22 12:11
2F:推 KEKEKUO:推一楼 04/22 13:01
3F:→ jojoSpirit:大筒木辉夜的族人从外星球来了,大筒木辉夜其实是 04/22 13:22
4F:→ jojoSpirit:战斗力太弱才会被丢到地球........... 04/22 13:22
5F:推 mardrea:通常还有下一部的话 这部结尾多半是同归於尽或能力尽失 04/22 13:47
6F:→ Taiwanbiru:下一部应该就是外星人对战了... 04/22 13:51
7F:→ fox999:外星人XD 是在讲GANTZ吗 04/22 13:54
8F:→ hydebeast:七龙珠吧 在地球的天才赛亚人其实是下级战士 04/22 14:02
9F:推 shadeowna:木叶现在有一二三四五代火影,随便抓一只出来都能打爆其 04/22 14:08
10F:→ shadeowna:他四国的影......啊纲手大概除外 04/22 14:08
11F:→ justice1228:纲手比“胸” 04/22 14:27
12F:推 hikon:火之国好比美之帝国 XD 04/22 14:29
13F:推 thanks123:斑赢了,理论上不会有战争了 04/22 17:58
14F:→ thanks123:除非发起者,太无聊去搞~ 04/22 17:59
15F:→ akuma183:斑打赢 就没以後了 04/22 20:14
16F:推 hungayo:他的班打赢应该是倒装句,还原打赢班 04/22 20:19
17F:→ justice1228:是啊 ,打赢斑 ! 04/22 20:22
18F:推 MorrisWang:六道仙人不是还有个兄弟吗?? 04/22 21:48
19F:推 micbrimac:现在鸣佐随便一出手就能灭掉一个忍者国,以後没人敢出来 04/22 22:38
20F:→ micbrimac:呛声了 04/22 22:38
21F:推 twsoriano:纲手好可怜邀 变成史上最弱火影 没有之一惹 04/22 23:55
22F:推 changsir:妈妈很强的 04/22 23:57
23F:→ changsir:非常强 04/22 23:57
24F:推 henry8168:比任何人都强 04/22 23:57
25F:推 j0958322080:三忍整个废掉了 04/23 00:52
26F:推 Addidas:赶快长大生小孩 就可以续做了 不然难道期待木叶丸吗? 04/23 01:00
27F:推 micbrimac:五影都废掉了 三忍还是洗洗睡吧 04/23 10:47
28F:推 vito530:下一部打外星人 鸣子开始努力打到100分收集新武器 04/23 17:21
29F:推 JKCCF:怎麽觉得光是凯开八门,大概就可以挑其他村子所有人了 04/23 18:43
30F:推 pk21637:演到最後就只是木叶忍者村的内斗~ 04/23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