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z9573 ()
看板NARUTO
標題Re: [心得] 673
時間Thu Apr 17 10:43:37 2014
※ 引述《Orochi2 (蛇魔)》之銘言:
: 為啥現在可以一直變強
: 變強都不用錢、不用花時間訓練= =""
: 鳴人自從跟九尾合體之後形態就一直變
: 每變一次就有新招,新招也幾乎只用一次
: 除了萬用螺旋丸
: 還有因為岸本太注重畫鳴人
: 我搞不懂佐助哪裡強?
: 單打斑被秒殺................
: 除了鳴人對佐助會害羞緊張以外
: 看不出哪裡能夠贏過現在的鳴人......
: 真的兩個強度落差太大,根本就搭不起來阿
: 也看不出佐助的天才頭腦有啥用
: [岸本的天才就是看起來帥而已....]
: 反正鳴人一直開外掛、靠尾獸融合、加上相信我之嘴
: 根本天下無敵
: 什麼完全形態輪迴眼+血輪眼
: 幻術能力竟然還比不上相信我
: 佐助的設計真是失敗中的失敗呀
: 看來該讓賢了 還什麼阿修羅轉世 ZZZZZzzzzz
佐助明明沒幹麻
沒有九尾查克拉 也沒有和各尾獸當好捧友
也沒有去妙木山喝油吃蟲 台詞不多 也沒有相信我之術
莫名其妙就變超強了
莫名其妙被斑插了一刀六道就幫他開眼了
岸本出來面對
對了
有沒有整個忍者世界+五影+歷代火影
要靠一個木葉下忍和S級叛忍拯救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82.253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7702623.A.1F9.html
※ 編輯: orz9573 (59.120.82.253), 04/17/2014 10:44:45
1F:推 treasd:鳴人是中忍!不是下忍! 04/17 10:45
2F:→ monmon02:是下忍啊 他又沒過中忍考試 04/17 10:46
3F:推 DoraShort:下忍>中忍>上忍 木葉的上忍只有被抓被虐殺的份 04/17 10:58
4F:推 punk70286:上忍只是被人插 跟被吸收查克拉專用的人肉容器 04/17 11:21
5F:推 Orochi2:是三小忍已經不重要了 只要不能開眼開門開外掛的都是廢物 04/17 11:46
6F:推 aiweisen:給一樓 鳴子中忍沒過好嗎?但鳴子的實力早就封頂了 04/17 12:00
7F:→ shan83:一樓說的好笑 04/17 12:26
8F:→ final01:鳴人後來沒考中忍,只是同期的好友都至少中忍,讓人誤會 XD 04/17 12:27
9F:推 eyeshieldZI: 其實一樓想說 終忍 !! 04/17 12:30
10F:推 glue731:自從鳴子可以打倒佩恩就想吐槽了 自來也.鋼手努力半輩子都 04/17 12:51
11F:→ glue731:還打不贏 吊車尾下忍竟然一夕之間學會仙術 打倒佩恩 還一 04/17 12:52
12F:推 twboss120912:有六道血脈關係比較重要XDD 04/17 12:52
13F:→ glue731:次嘴砲讓長門.小南相信他 根本超級大外掛主角威能 04/17 12:52
14F:→ zero4569020:鳴人是榮譽火影 04/17 13:03
15F:→ lo781108:這本漫畫叫那魯托!! 04/17 13:10
16F:推 bluway369:看以後會不會出薩斯給的火影忍者 04/17 14:45
17F:→ flare5566:人家生下來就是天才 04/17 16:06
18F:推 Guerrieri:佐助當初好像說大蛇丸沒什麼可以教他了 結果好像也沒學 04/17 16:30
19F:→ Guerrieri:到什麼東西 好歹學個穢土轉生啊 04/17 16:30
20F:推 misk2266:嘴>血統>開門 誰在跟你三小忍XDD 04/17 22:00
21F:推 Addidas:鳴人是中(二)忍沒錯啊~ [小聲] 04/17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