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z9573 ()
看板NARUTO
标题Re: [心得] 673
时间Thu Apr 17 10:43:37 2014
※ 引述《Orochi2 (蛇魔)》之铭言:
: 为啥现在可以一直变强
: 变强都不用钱、不用花时间训练= =""
: 鸣人自从跟九尾合体之後形态就一直变
: 每变一次就有新招,新招也几乎只用一次
: 除了万用螺旋丸
: 还有因为岸本太注重画鸣人
: 我搞不懂佐助哪里强?
: 单打斑被秒杀................
: 除了鸣人对佐助会害羞紧张以外
: 看不出哪里能够赢过现在的鸣人......
: 真的两个强度落差太大,根本就搭不起来阿
: 也看不出佐助的天才头脑有啥用
: [岸本的天才就是看起来帅而已....]
: 反正鸣人一直开外挂、靠尾兽融合、加上相信我之嘴
: 根本天下无敌
: 什麽完全形态轮回眼+血轮眼
: 幻术能力竟然还比不上相信我
: 佐助的设计真是失败中的失败呀
: 看来该让贤了 还什麽阿修罗转世 ZZZZZzzzzz
佐助明明没干麻
没有九尾查克拉 也没有和各尾兽当好捧友
也没有去妙木山喝油吃虫 台词不多 也没有相信我之术
莫名其妙就变超强了
莫名其妙被斑插了一刀六道就帮他开眼了
岸本出来面对
对了
有没有整个忍者世界+五影+历代火影
要靠一个木叶下忍和S级叛忍拯救的八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0.82.25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397702623.A.1F9.html
※ 编辑: orz9573 (59.120.82.253), 04/17/2014 10:44:45
1F:推 treasd:鸣人是中忍!不是下忍! 04/17 10:45
2F:→ monmon02:是下忍啊 他又没过中忍考试 04/17 10:46
3F:推 DoraShort:下忍>中忍>上忍 木叶的上忍只有被抓被虐杀的份 04/17 10:58
4F:推 punk70286:上忍只是被人插 跟被吸收查克拉专用的人肉容器 04/17 11:21
5F:推 Orochi2:是三小忍已经不重要了 只要不能开眼开门开外挂的都是废物 04/17 11:46
6F:推 aiweisen:给一楼 鸣子中忍没过好吗?但鸣子的实力早就封顶了 04/17 12:00
7F:→ shan83:一楼说的好笑 04/17 12:26
8F:→ final01:鸣人後来没考中忍,只是同期的好友都至少中忍,让人误会 XD 04/17 12:27
9F:推 eyeshieldZI: 其实一楼想说 终忍 !! 04/17 12:30
10F:推 glue731:自从鸣子可以打倒佩恩就想吐槽了 自来也.钢手努力半辈子都 04/17 12:51
11F:→ glue731:还打不赢 吊车尾下忍竟然一夕之间学会仙术 打倒佩恩 还一 04/17 12:52
12F:推 twboss120912:有六道血脉关系比较重要XDD 04/17 12:52
13F:→ glue731:次嘴炮让长门.小南相信他 根本超级大外挂主角威能 04/17 12:52
14F:→ zero4569020:鸣人是荣誉火影 04/17 13:03
15F:→ lo781108:这本漫画叫那鲁托!! 04/17 13:10
16F:推 bluway369:看以後会不会出萨斯给的火影忍者 04/17 14:45
17F:→ flare5566:人家生下来就是天才 04/17 16:06
18F:推 Guerrieri:佐助当初好像说大蛇丸没什麽可以教他了 结果好像也没学 04/17 16:30
19F:→ Guerrieri:到什麽东西 好歹学个秽土转生啊 04/17 16:30
20F:推 misk2266:嘴>血统>开门 谁在跟你三小忍XDD 04/17 22:00
21F:推 Addidas:鸣人是中(二)忍没错啊~ [小声] 04/17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