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uid0214 (鍵盤榜首)
看板NARUTO
標題[討論] 卡卡西篇
時間Fri Apr 11 17:15:44 2014
一開始還是卡卡西視角 所以有些劇情省略
鼬出現之後 都快要是鼬本篇了
這樣的話 動畫組應該直接就出鼬篇吧 一定很受歡迎XD
這角色從出場到死亡 復活再消失 連在別人的番外篇都超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110.197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7207747.A.E01.html
1F:推 hsuzchan:我現在只是在想後來鼬和卡卡西在村內打(第一部劇情) 04/11 18:29
2F:→ hsuzchan:為什麼感覺像是卡卡西跟鼬根本不認識啊 @_@ 04/11 18:29
3F:→ hsuzchan:對卡卡西放月讀真是毫不留情啊!(叛忍判得太絕了!) 04/11 18:31
4F:推 weier08:樓上 動畫原創劇情常被原作打臉.動畫看看就好 04/11 20:20
5F:→ weier08:個人是覺得畢竟暗部篇的主角是卡卡西而非宇智波一族.但故 04/11 20:21
6F:→ weier08:事背景和宇智波密不可分加上鼬是高人氣角色.和卡卡西露面 04/11 20:21
7F:→ weier08:能衝高人氣買氣.於是動畫就安排兩人為一組.直接把視角從卡 04/11 20:22
8F:→ weier08:卡西移到鼬身上... 04/11 20:22
9F:推 lovesandykao:我比較愛卡卡西XD 04/11 21:26
10F:→ weier08:要不然看原作跟本看不出鼬和卡卡有交情.頂多是聽過對方名 04/11 21:32
11F:推 canandmap:動畫看看就好+1 最近動畫攀上鼬的關係實在有夠超展開的 04/11 22:37
12F:推 ttl2010:我也覺得他們在原作中看起來根本沒交情 哈哈 04/16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