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uid0214 (键盘榜首)
看板NARUTO
标题[讨论] 卡卡西篇
时间Fri Apr 11 17:15:44 2014
一开始还是卡卡西视角 所以有些剧情省略
鼬出现之後 都快要是鼬本篇了
这样的话 动画组应该直接就出鼬篇吧 一定很受欢迎XD
这角色从出场到死亡 复活再消失 连在别人的番外篇都超赞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6.110.197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397207747.A.E01.html
1F:推 hsuzchan:我现在只是在想後来鼬和卡卡西在村内打(第一部剧情) 04/11 18:29
2F:→ hsuzchan:为什麽感觉像是卡卡西跟鼬根本不认识啊 @_@ 04/11 18:29
3F:→ hsuzchan:对卡卡西放月读真是毫不留情啊!(叛忍判得太绝了!) 04/11 18:31
4F:推 weier08:楼上 动画原创剧情常被原作打脸.动画看看就好 04/11 20:20
5F:→ weier08:个人是觉得毕竟暗部篇的主角是卡卡西而非宇智波一族.但故 04/11 20:21
6F:→ weier08:事背景和宇智波密不可分加上鼬是高人气角色.和卡卡西露面 04/11 20:21
7F:→ weier08:能冲高人气买气.於是动画就安排两人为一组.直接把视角从卡 04/11 20:22
8F:→ weier08:卡西移到鼬身上... 04/11 20:22
9F:推 lovesandykao:我比较爱卡卡西XD 04/11 21:26
10F:→ weier08:要不然看原作跟本看不出鼬和卡卡有交情.顶多是听过对方名 04/11 21:32
11F:推 canandmap:动画看看就好+1 最近动画攀上鼬的关系实在有够超展开的 04/11 22:37
12F:推 ttl2010:我也觉得他们在原作中看起来根本没交情 哈哈 04/16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