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erson158 (紅豆 X 八嘎 X 烏魯賽)
看板NARUTO
標題[疑問] 八門與血輪眼會有關係?
時間Thu Apr 10 10:40:30 2014
台灣寶島都出那一話了,所以我想應該沒有雷
佐助開輪迴眼大概是板上釘釘的事
不過凱開七門後,用拇指戳開心臟附近的八門那張圖
顯示眼睛部位各有一門(共兩門)
之前漫畫有說,血輪眼在情緒高漲+查克拉凝聚時顯現
所以開起血輪眼=兩門常開,可以這麼說嗎?
真這樣,兩門常開狀態,這一族真威阿...
--
點之前你猜的到是誰嗎?
http://i.imgur.com/EXNi5.jpg
1F:推 fort19901011:樓下老婆12/11 19:06
2F:→ QBian:嘻嘻12/11 19:06
3F:→ QBian:可惡 騙我12/11 19: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31.195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7097634.A.B30.html
4F:推 jhc0723:酷拉皮卡表示 04/10 10:54
5F:→ asf78609:六道:這是我兄弟發明的招式 04/10 12:16
6F:推 shyshy:鳴人前後前後兩門也一直開著阿 04/10 13:58
7F:→ shyshy:爽的你都不知道 04/10 13:58
8F:推 ksvs73010182:卡卡西有寫輪眼也開過八門阿... 04/10 16:21
9F:推 dd830611:開了那2門就會開始翻白眼你不知道嗎 04/10 18:26
10F:推 bdtadpole:那是指血輪眼開眼時 不是使用血輪眼時 04/10 19:44
11F:→ ChiehGG:鳴人的後門已經被卡卡吸用千年殺打開了 04/10 20:33
12F:推 jacky3390:那是腦中有一門吧 04/10 20:54
13F:推 jupto:那兩門位置應該在腦部 八門和寫輪眼幾乎沒有一丁點關聯 04/10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