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erson158 (红豆 X 八嘎 X 乌鲁赛)
看板NARUTO
标题[疑问] 八门与血轮眼会有关系?
时间Thu Apr 10 10:40:30 2014
台湾宝岛都出那一话了,所以我想应该没有雷
佐助开轮回眼大概是板上钉钉的事
不过凯开七门後,用拇指戳开心脏附近的八门那张图
显示眼睛部位各有一门(共两门)
之前漫画有说,血轮眼在情绪高涨+查克拉凝聚时显现
所以开起血轮眼=两门常开,可以这麽说吗?
真这样,两门常开状态,这一族真威阿...
--
点之前你猜的到是谁吗?
http://i.imgur.com/EXNi5.jpg
1F:推 fort19901011:楼下老婆12/11 19:06
2F:→ QBian:嘻嘻12/11 19:06
3F:→ QBian:可恶 骗我12/11 19:0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5.31.195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397097634.A.B30.html
4F:推 jhc0723:酷拉皮卡表示 04/10 10:54
5F:→ asf78609:六道:这是我兄弟发明的招式 04/10 12:16
6F:推 shyshy:鸣人前後前後两门也一直开着阿 04/10 13:58
7F:→ shyshy:爽的你都不知道 04/10 13:58
8F:推 ksvs73010182:卡卡西有写轮眼也开过八门阿... 04/10 16:21
9F:推 dd830611:开了那2门就会开始翻白眼你不知道吗 04/10 18:26
10F:推 bdtadpole:那是指血轮眼开眼时 不是使用血轮眼时 04/10 19:44
11F:→ ChiehGG:鸣人的後门已经被卡卡吸用千年杀打开了 04/10 20:33
12F:推 jacky3390:那是脑中有一门吧 04/10 20:54
13F:推 jupto:那两门位置应该在脑部 八门和写轮眼几乎没有一丁点关联 04/10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