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TO 板


LINE

剛剛看到有人在討論歷年的OPED 仔細查了一下我根本沒聽過OP1 不曉得是不是當初台灣買來播的時候就沒放了? 來OP一些自己比較有印象的 OP2 遥か彼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QLUCc2cH04
OP4 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XYRSHwgd0
以前的OP真的熱血 聽到這些歌勾起很多回憶 從開始看火影到現在也超過十年了 當年根本不會上網查什麼最新進度 只能每天守在電視前面 連我老爸都會跟我一起看 只要一下課就是所有男生都在結印互打 學校後門的雜貨店還會賣鐵製的手裏劍 現在回想起來超危險的XD 這部漫畫當年真的是紅到一個誇張 其實中間就沒有在追了 這幾年才慢慢補回來 不管這部漫畫最後如何 它都佔了我童年很大一部分 如果結局真的是佐助鳴人結婚 我也只能含淚說恭喜(つД`) 。゚・ 你們最喜歡哪首OP/ED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233.115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7059521.A.1EB.html
1F:推 jkgjkg:OP2 遥か彼方! 讚! 04也不錯! 04/10 00:13
2F:推 kevindai10:真懷念阿 還是覺得以前好看哀 04/10 00:17
3F:推 k04121226: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4/10 00:29
4F:→ k04121226:WE ARE FIGHTING DREAMERS 04/10 00:29
5F:推 shan83:ED1 04/10 00:30
6F:推 fancy53:2跟4+1!!ed的話是1.2.6~之前也在懷念自己還記得哪幾首呢XD 04/10 00:32
7F:→ fancy53:D 04/10 00:32
8F:推 fancy53:op1有播喔,一直覺得這首有種老氣感(欸 04/10 00:34
9F:推 cckkyle:生物股長 青鳥 04/10 00:35
10F:推 weier08:ED1 04/10 00:43
11F:推 glue731:看到現在的神界仙界超能力大戰 再看到以前的OP雞皮疙瘩阿 04/10 01:41
12F:推 Lattecafem:真的好懷念一開始的OP跟劇情 04/10 06:26
13F:推 LondoBell:透明だった世界 04/10 08:06
14F:推 et303997:比較喜歡OP4 04/10 09:28
15F:推 wangyc:ED12 狗年特別版 04/10 12:21
16F:推 osiris902:OP-WE ARE FIGHTING DREAMERS 04/10 12:42
17F:→ osiris902:ED13 supercell - うたかた花火 04/10 12:42
18F:→ osiris902:OP抄錯XDDDD 是GO!!!Y 04/10 12:43
19F:推 Isinging:以前的戰鬥音樂配上劇情每次都會令人熱血沸騰 04/10 14:05
20F:→ Isinging:反觀現在...無感居多 04/10 14:05
21F:推 lifehunter:青鳥+1 04/10 15:07
22F:推 zz820310:go+1 04/10 16:45
23F:推 Papulatus:無印OP:青春狂騷曲 ユラユラ ED:ハルモニア 流星 04/10 18:02
24F:→ Papulatus:疾風傳OP:SIGN ニワカ雨ニモ負ケズ 04/10 18:06
25F:→ Papulatus:ED:FOR YOU カスケード 04/10 18:06
26F:推 godpatrick11:ED Akeboshi的wind很好聽 04/10 20:17
27F:推 hydebeast:op1…好懷念 04/10 23:08
28F:推 glenn791116:for you +1!!!!! 04/11 07:39
29F:推 gcobs:好懷念阿...感覺很多人中間斷掉都是因為電視不撥了 04/11 17:25
30F:推 b51309:青春狂騷曲 ユラユラ +1 聽了會起雞皮疙瘩 04/11 20:17
31F:推 liyush:ED Akeboshi的wind很棒 04/11 21:12
32F:推 JEFF11503:剛開始的火影,看十遍都不膩,哪像現在的,唉 04/11 21:56
33F:推 herger:OP1播過啦 但是這首好老氣 怎麼回事XD 04/12 11:47
34F:推 harry7319:道~to you all 很好聽 04/12 13:56
35F:推 francine:Tia 流星 04/14 01:52
36F:推 afatpanda:青春狂騷曲和sign都是聽了會想哭的 04/17 19:21
37F:→ afatpanda:ed的話超喜歡parade 04/17 19:2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