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lie60508 (Bronw)
看板NARUTO
標題[討論] 歷年OP
時間Thu Apr 10 00:05:19 2014
剛剛看到有人在討論歷年的OPED
仔細查了一下我根本沒聽過OP1
不曉得是不是當初台灣買來播的時候就沒放了?
來OP一些自己比較有印象的
OP2 遥か彼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QLUCc2cH04
OP4 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XYRSHwgd0
以前的OP真的熱血
聽到這些歌勾起很多回憶
從開始看火影到現在也超過十年了
當年根本不會上網查什麼最新進度
只能每天守在電視前面
連我老爸都會跟我一起看
只要一下課就是所有男生都在結印互打
學校後門的雜貨店還會賣鐵製的手裏劍
現在回想起來超危險的XD
這部漫畫當年真的是紅到一個誇張
其實中間就沒有在追了
這幾年才慢慢補回來
不管這部漫畫最後如何
它都佔了我童年很大一部分
如果結局真的是佐助鳴人結婚
我也只能含淚說恭喜(つД`) 。゚・
你們最喜歡哪首OP/ED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233.115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7059521.A.1EB.html
1F:推 jkgjkg:OP2 遥か彼方! 讚! 04也不錯! 04/10 00:13
2F:推 kevindai10:真懷念阿 還是覺得以前好看哀 04/10 00:17
3F:推 k04121226: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4/10 00:29
4F:→ k04121226:WE ARE FIGHTING DREAMERS 04/10 00:29
5F:推 shan83:ED1 04/10 00:30
6F:推 fancy53:2跟4+1!!ed的話是1.2.6~之前也在懷念自己還記得哪幾首呢XD 04/10 00:32
7F:→ fancy53:D 04/10 00:32
8F:推 fancy53:op1有播喔,一直覺得這首有種老氣感(欸 04/10 00:34
9F:推 cckkyle:生物股長 青鳥 04/10 00:35
10F:推 weier08:ED1 04/10 00:43
11F:推 glue731:看到現在的神界仙界超能力大戰 再看到以前的OP雞皮疙瘩阿 04/10 01:41
12F:推 Lattecafem:真的好懷念一開始的OP跟劇情 04/10 06:26
13F:推 LondoBell:透明だった世界 04/10 08:06
14F:推 et303997:比較喜歡OP4 04/10 09:28
15F:推 wangyc:ED12 狗年特別版 04/10 12:21
16F:推 osiris902:OP-WE ARE FIGHTING DREAMERS 04/10 12:42
17F:→ osiris902:ED13 supercell - うたかた花火 04/10 12:42
18F:→ osiris902:OP抄錯XDDDD 是GO!!!Y 04/10 12:43
19F:推 Isinging:以前的戰鬥音樂配上劇情每次都會令人熱血沸騰 04/10 14:05
20F:→ Isinging:反觀現在...無感居多 04/10 14:05
21F:推 lifehunter:青鳥+1 04/10 15:07
22F:推 zz820310:go+1 04/10 16:45
23F:推 Papulatus:無印OP:青春狂騷曲 ユラユラ ED:ハルモニア 流星 04/10 18:02
24F:→ Papulatus:疾風傳OP:SIGN ニワカ雨ニモ負ケズ 04/10 18:06
25F:→ Papulatus:ED:FOR YOU カスケード 04/10 18:06
26F:推 godpatrick11:ED Akeboshi的wind很好聽 04/10 20:17
27F:推 hydebeast:op1…好懷念 04/10 23:08
28F:推 glenn791116:for you +1!!!!! 04/11 07:39
29F:推 gcobs:好懷念阿...感覺很多人中間斷掉都是因為電視不撥了 04/11 17:25
30F:推 b51309:青春狂騷曲 ユラユラ +1 聽了會起雞皮疙瘩 04/11 20:17
31F:推 liyush:ED Akeboshi的wind很棒 04/11 21:12
32F:推 JEFF11503:剛開始的火影,看十遍都不膩,哪像現在的,唉 04/11 21:56
33F:推 herger:OP1播過啦 但是這首好老氣 怎麼回事XD 04/12 11:47
34F:推 harry7319:道~to you all 很好聽 04/12 13:56
35F:推 francine:Tia 流星 04/14 01:52
36F:推 afatpanda:青春狂騷曲和sign都是聽了會想哭的 04/17 19:21
37F:→ afatpanda:ed的話超喜歡parade 04/17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