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lie60508 (Bronw)
看板NARUTO
标题[讨论] 历年OP
时间Thu Apr 10 00:05:19 2014
刚刚看到有人在讨论历年的OPED
仔细查了一下我根本没听过OP1
不晓得是不是当初台湾买来播的时候就没放了?
来OP一些自己比较有印象的
OP2 遥か彼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QLUCc2cH04
OP4 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XYRSHwgd0
以前的OP真的热血
听到这些歌勾起很多回忆
从开始看火影到现在也超过十年了
当年根本不会上网查什麽最新进度
只能每天守在电视前面
连我老爸都会跟我一起看
只要一下课就是所有男生都在结印互打
学校後门的杂货店还会卖铁制的手里剑
现在回想起来超危险的XD
这部漫画当年真的是红到一个夸张
其实中间就没有在追了
这几年才慢慢补回来
不管这部漫画最後如何
它都占了我童年很大一部分
如果结局真的是佐助鸣人结婚
我也只能含泪说恭喜(つД`) 。゚・
你们最喜欢哪首OP/ED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29.233.115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397059521.A.1EB.html
1F:推 jkgjkg:OP2 遥か彼方! 赞! 04也不错! 04/10 00:13
2F:推 kevindai10:真怀念阿 还是觉得以前好看哀 04/10 00:17
3F:推 k04121226: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4/10 00:29
4F:→ k04121226:WE ARE FIGHTING DREAMERS 04/10 00:29
5F:推 shan83:ED1 04/10 00:30
6F:推 fancy53:2跟4+1!!ed的话是1.2.6~之前也在怀念自己还记得哪几首呢XD 04/10 00:32
7F:→ fancy53:D 04/10 00:32
8F:推 fancy53:op1有播喔,一直觉得这首有种老气感(欸 04/10 00:34
9F:推 cckkyle:生物股长 青鸟 04/10 00:35
10F:推 weier08:ED1 04/10 00:43
11F:推 glue731:看到现在的神界仙界超能力大战 再看到以前的OP鸡皮疙瘩阿 04/10 01:41
12F:推 Lattecafem:真的好怀念一开始的OP跟剧情 04/10 06:26
13F:推 LondoBell:透明だった世界 04/10 08:06
14F:推 et303997:比较喜欢OP4 04/10 09:28
15F:推 wangyc:ED12 狗年特别版 04/10 12:21
16F:推 osiris902:OP-WE ARE FIGHTING DREAMERS 04/10 12:42
17F:→ osiris902:ED13 supercell - うたかた花火 04/10 12:42
18F:→ osiris902:OP抄错XDDDD 是GO!!!Y 04/10 12:43
19F:推 Isinging:以前的战斗音乐配上剧情每次都会令人热血沸腾 04/10 14:05
20F:→ Isinging:反观现在...无感居多 04/10 14:05
21F:推 lifehunter:青鸟+1 04/10 15:07
22F:推 zz820310:go+1 04/10 16:45
23F:推 Papulatus:无印OP:青春狂骚曲 ユラユラ ED:ハルモニア 流星 04/10 18:02
24F:→ Papulatus:疾风传OP:SIGN ニワカ雨ニモ负ケズ 04/10 18:06
25F:→ Papulatus:ED:FOR YOU カスケード 04/10 18:06
26F:推 godpatrick11:ED Akeboshi的wind很好听 04/10 20:17
27F:推 hydebeast:op1…好怀念 04/10 23:08
28F:推 glenn791116:for you +1!!!!! 04/11 07:39
29F:推 gcobs:好怀念阿...感觉很多人中间断掉都是因为电视不拨了 04/11 17:25
30F:推 b51309:青春狂骚曲 ユラユラ +1 听了会起鸡皮疙瘩 04/11 20:17
31F:推 liyush:ED Akeboshi的wind很棒 04/11 21:12
32F:推 JEFF11503:刚开始的火影,看十遍都不腻,哪像现在的,唉 04/11 21:56
33F:推 herger:OP1播过啦 但是这首好老气 怎麽回事XD 04/12 11:47
34F:推 harry7319:道~to you all 很好听 04/12 13:56
35F:推 francine:Tia 流星 04/14 01:52
36F:推 afatpanda:青春狂骚曲和sign都是听了会想哭的 04/17 19:21
37F:→ afatpanda:ed的话超喜欢parade 04/17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