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renwu (狂氣的 mad engineer)
站內NARUTO
標題Re: [心得] 671
時間Thu Apr 3 11:12:27 2014
※ 引述《MOONY135 (談無慾)》之銘言:
: 火影就是一個富二代跟你說我一生充滿皺褶...
: 寧次這個"天才"根本就是被打臉打假的
寧次已經是有血統的人了,他輸給鳴人是因為四代目留給鳴人的遺產太有用。
鳴人沒有九尾的話應該是那種活不過一回的下忍。
: 再怎樣強都強不過血統
: 看看班跟柱間 看看鳴人跟佐助...
因陀羅的轉升目前看起來都是忍界天才,
阿修羅的轉生不保證有忍術天分,但是都具備相信我之術。
柱間則是擁有天分和相信我之術的犯規角色。
整部火影裡面一直都顯示擁有血統(尤其血繼限界)的忍者會特別強啊
悲情小李雖然是體術天才,可惜在火影裡面目前除了七門以上的凱之外,
體術專長的忍者沒有任何表現。
--
英姿颯爽地登場的小貓呀~是大家的偶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7.194.232.103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6494750.A.F2B.html
1F:推 henry8168:小李最悲劇 沒有之一 把我愛羅當成玩具打還是輸給守鶴 04/03 11:40
2F:→ SCLPAL:天才便當秀.....lol 04/03 11:45
3F:推 nt2013:天才發明了便當劇 04/03 12:39
4F:推 rock666:不給小李一個轉世的機會嗎 04/03 12:59
5F:→ ChenWay:不得不同意住間是個犯規的存在... 04/03 16:44
6F:→ canonring151:火影可以改叫 繼承者們 啦 04/04 15:34
7F:→ Heiken:還有其他影跟忍村都是多餘的阿 04/08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