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renwu (狂气的 mad engineer)
站内NARUTO
标题Re: [心得] 671
时间Thu Apr 3 11:12:27 2014
※ 引述《MOONY135 (谈无慾)》之铭言:
: 火影就是一个富二代跟你说我一生充满皱褶...
: 宁次这个"天才"根本就是被打脸打假的
宁次已经是有血统的人了,他输给鸣人是因为四代目留给鸣人的遗产太有用。
鸣人没有九尾的话应该是那种活不过一回的下忍。
: 再怎样强都强不过血统
: 看看班跟柱间 看看鸣人跟佐助...
因陀罗的转升目前看起来都是忍界天才,
阿修罗的转生不保证有忍术天分,但是都具备相信我之术。
柱间则是拥有天分和相信我之术的犯规角色。
整部火影里面一直都显示拥有血统(尤其血继限界)的忍者会特别强啊
悲情小李虽然是体术天才,可惜在火影里面目前除了七门以上的凯之外,
体术专长的忍者没有任何表现。
--
英姿飒爽地登场的小猫呀~是大家的偶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7.194.232.10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396494750.A.F2B.html
1F:推 henry8168:小李最悲剧 没有之一 把我爱罗当成玩具打还是输给守鹤 04/03 11:40
2F:→ SCLPAL:天才便当秀.....lol 04/03 11:45
3F:推 nt2013:天才发明了便当剧 04/03 12:39
4F:推 rock666:不给小李一个转世的机会吗 04/03 12:59
5F:→ ChenWay:不得不同意住间是个犯规的存在... 04/03 16:44
6F:→ canonring151:火影可以改叫 继承者们 啦 04/04 15:34
7F:→ Heiken:还有其他影跟忍村都是多余的阿 04/08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