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YuMing (駱駝)
看板NARUTO
標題Re: [心得] 671
時間Wed Apr 2 21:38:52 2014
雷
佐助應該是跟六道仙人說了些好聽的答案
所以六道才會說當初不應該對哥哥因陀羅抱有偏見
表示六道對於佐助的回答也感到滿意
所以願意再給哥哥因陀羅一次機會 而把力量分給了兩兄弟的轉生
而非跟當初只分給弟弟阿修羅而不給哥哥因陀羅
但我覺得接下來劇情的走向應該是佐助只是對六道說些表面話
或者是現在佐助對六道說的是真心話沒錯 但接下來可能又有什麼事情讓佐助變心
所以最終還是變成哥哥與弟弟的對立 無限的輪迴..符合宗教的理念?!
感覺佐助沒那麼簡單就被收服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64.2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6445935.A.93D.html
1F:推 moonlind:我覺得佐助不會騙六道(精神領域怎麼騙) 04/02 22:32
2F:→ moonlind:但是佐助選擇一條路線,這路線六道也認同~但是很可能跟 04/02 22:32
3F:→ moonlind:鳴人的路線在最後會有意見分歧,所以還是要打 04/02 22:33
4F:推 yahoomessage:別忘了寧次,他也正在跟六道的媽媽對話中 04/02 22:55
5F:推 pfrog:兄弟合體打斑 04/02 22:56
6F:→ yahoomessage:等時機成熟就會以阿嬤轉世的身分現身 04/02 22:56
7F:推 newandnew:幹yahoo 正解 04/02 23:03
8F:推 Siderx23:蛤蟆仙人有預言說鳴人最後會跟有著強大瞳力的少年打,我 04/02 23:36
9F:→ Siderx23:覺得是佐助 04/02 23:36
10F:推 Kondou:結果是寧次 04/03 00:07
11F:推 orze04:其實是雛田 04/03 00:32
12F:推 vuv87:白眼才是第三部大魔王!! 04/03 01:32
13F:推 sheaufen:4樓的發言讓我噴茶wwwwwwwwwwwwww 04/04 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