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YuMing (骆驼)
看板NARUTO
标题Re: [心得] 671
时间Wed Apr 2 21:38:52 2014
雷
佐助应该是跟六道仙人说了些好听的答案
所以六道才会说当初不应该对哥哥因陀罗抱有偏见
表示六道对於佐助的回答也感到满意
所以愿意再给哥哥因陀罗一次机会 而把力量分给了两兄弟的转生
而非跟当初只分给弟弟阿修罗而不给哥哥因陀罗
但我觉得接下来剧情的走向应该是佐助只是对六道说些表面话
或者是现在佐助对六道说的是真心话没错 但接下来可能又有什麽事情让佐助变心
所以最终还是变成哥哥与弟弟的对立 无限的轮回..符合宗教的理念?!
感觉佐助没那麽简单就被收服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0.64.22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396445935.A.93D.html
1F:推 moonlind:我觉得佐助不会骗六道(精神领域怎麽骗) 04/02 22:32
2F:→ moonlind:但是佐助选择一条路线,这路线六道也认同~但是很可能跟 04/02 22:32
3F:→ moonlind:鸣人的路线在最後会有意见分歧,所以还是要打 04/02 22:33
4F:推 yahoomessage:别忘了宁次,他也正在跟六道的妈妈对话中 04/02 22:55
5F:推 pfrog:兄弟合体打斑 04/02 22:56
6F:→ yahoomessage:等时机成熟就会以阿嬷转世的身分现身 04/02 22:56
7F:推 newandnew:干yahoo 正解 04/02 23:03
8F:推 Siderx23:蛤蟆仙人有预言说鸣人最後会跟有着强大瞳力的少年打,我 04/02 23:36
9F:→ Siderx23:觉得是佐助 04/02 23:36
10F:推 Kondou:结果是宁次 04/03 00:07
11F:推 orze04:其实是雏田 04/03 00:32
12F:推 vuv87:白眼才是第三部大魔王!! 04/03 01:32
13F:推 sheaufen:4楼的发言让我喷茶wwwwwwwwwwwwww 04/04 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