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TO 板


LINE

恕刪 這話都在講古,結果仙人媽還真的像#1JCp3ed9說的一樣是白眼XDD 果然先知是孤獨的 另外最後一頁阿凱說只好使出「夜凱」了 回顧他開八門遁甲後會使用的招式 朝孔雀 晝虎 夕象 夜凱 看起來跟原先版友們猜測的四神獸比較無關,而是對應一天的時間 照理應該是最後一招了 不過既然開八門都會死了,留這一招是要幹嘛? 死神化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9.3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6439272.A.1F7.html
1F:→ kingrichman: 結果阿凱是魔族大轉生,科科 04/02 19:48
2F:→ kingrichman: 阿凱頭髮突然變長,全身出現刺青 04/02 19:48
3F:→ watery725:MOTH 為什麼是 凱? 04/02 19:50
4F:→ train60125:看英文版是夜蛾,我也不懂翻譯組的翻法 04/02 19:51
5F:推 kobitos:飛蛾撲火? 日本人也知道這一句成語? 04/02 19:53
6F:→ bohun:#1JCp3ed9 是不是要M一下 04/02 19:55
7F:推 freedom1124:先知總是寂寞 04/02 20:04
8F:→ krousxchen:夜蛾感覺比較正常 04/02 20:07
9F:推 jerry255701:最後一招當然要冠上自己名字 雀<虎<象<凱 04/02 20:09
10F:推 johnson77811:結果等台版翻譯最後變夜龍,硬是要扯四神獸XD 04/02 20:13
11F:→ henry8168:四聖獸有象嗎@@? 04/02 20:27
12F:推 denix:都開八門了還留招 有意義嗎XD 04/02 20:29
13F:推 moonlind:八門應該是能戰鬥一陣子~開夜蛾大概就是瞬間自爆吧 04/02 20:49
14F:推 glue731:六道班也太弱了吧 連沒有血統加持的阿凱都可以把他打成這 04/02 20:50
15F:→ glue731:樣 佐鳴一參戰 六道班豈不被秒殺 這BOSS也太弱了吧 04/02 20:50
16F:推 sqt:過了夜凱,接著會是晨龍嗎? 04/02 21:12
17F:→ sqt:樓上h大,4聖獸沒有.但台北四獸山有「象山」~ 04/02 21:13
18F:推 masamune:推晨龍XDDDDDDDDDDDD 04/02 21:16
19F:推 epholysea:阿凱全身燃燒如同天地中唯一的火炬讓斑好像撲火的夜蛾 04/02 21:17
20F:→ epholysea:朝孔雀進化版,賽亞人燃燒大氣層,或是燃燒屁 04/02 21:19
21F:→ fkarchi:所以阿凱還沒死?? 04/02 21:44
22F:推 henry8168:to sqt 原來是台灣景點哏嗎XDD 04/02 21:49
23F:推 dd830611:那小李開不就變夜李? 凱爸是夜戴? 04/02 22:05
24F:推 auronx1132:阿凱: 只好使出最終大絕招-- 暗夜四腳獸! 04/02 22:18
25F:噓 ab85291:阿凱:我原本不想用這招的。 窩耖,都死定了還想留招啊。 04/02 22:43
26F:推 yock6411:朝 晝 夕 夜 從早上打到晚上啊 04/03 00:22
27F:噓 z70126:紅明顯。我論六道斑現在只是分身。因為他在第一次被打落 04/03 00:26
28F:→ z70126:地底時說八門遁甲很難碰,而他額角脫落後卻生龍活虎的出來 04/03 00:27
29F:→ z70126:挑釁,這很不自然..... 04/03 00:27
30F:推 micbrimac:這部漫畫裡,你哪裡覺得自然了XD 04/03 00:29
31F:推 giantwinter:應該跟飛蛾撲火差不多 100隻同時往中心飛 04/03 00:38
32F:推 selient:明顯三小 你是在自卑幾點的? 04/03 01:26
33F:推 tareki:一輩子只能用一次的招,用得這麼熟練就算了,還取名.. 04/03 02:16
34F:推 samuelosk:樓上突破盲腸了,從來沒用過的招用的超熟練是沙小 04/03 09:57
35F:推 rock666:和張三丰發現殷梨亭在修練同歸於盡的天地同壽一樣意思XDD 04/03 12:49
36F:推 canonring151:tareki XDDDD 04/03 14:19
37F:推 iamwind7954:奇怪這到底怎麼發明的= = 一用就掛了呀 04/03 15:28
38F:→ iamwind7954:是有人先去自殺再穢土出來開發忍術喔 04/03 15:29
39F:→ ChenWay:原來是晝虎阿 我一直以為是畫虎耶XD 04/03 15:48
40F:推 subzero891:我也以為是畫虎.......藍 04/03 16:26
41F:推 hahaha878787:阿凱死後會被歲土轉升? 04/03 17:36
42F:推 keny80206:午馬!! 04/03 23:15
43F:推 AkiLon:萬神劫最後一招,爆血劍 04/05 13:2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