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ain60125 (少壮能几时)
看板NARUTO
标题Re: [心得] 671
时间Wed Apr 2 19:47:49 2014
恕删
这话都在讲古,结果仙人妈还真的像
#1JCp3ed9说的一样是白眼XDD
果然先知是孤独的
另外最後一页阿凯说只好使出「夜凯」了
回顾他开八门遁甲後会使用的招式
朝孔雀
昼虎
夕象
夜凯
看起来跟原先版友们猜测的四神兽比较无关,而是对应一天的时间
照理应该是最後一招了
不过既然开八门都会死了,留这一招是要干嘛?
死神化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233.9.32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396439272.A.1F7.html
1F:→ kingrichman: 结果阿凯是魔族大转生,科科 04/02 19:48
2F:→ kingrichman: 阿凯头发突然变长,全身出现刺青 04/02 19:48
3F:→ watery725:MOTH 为什麽是 凯? 04/02 19:50
4F:→ train60125:看英文版是夜蛾,我也不懂翻译组的翻法 04/02 19:51
5F:推 kobitos:飞蛾扑火? 日本人也知道这一句成语? 04/02 19:53
7F:推 freedom1124:先知总是寂寞 04/02 20:04
8F:→ krousxchen:夜蛾感觉比较正常 04/02 20:07
9F:推 jerry255701:最後一招当然要冠上自己名字 雀<虎<象<凯 04/02 20:09
10F:推 johnson77811:结果等台版翻译最後变夜龙,硬是要扯四神兽XD 04/02 20:13
11F:→ henry8168:四圣兽有象吗@@? 04/02 20:27
12F:推 denix:都开八门了还留招 有意义吗XD 04/02 20:29
13F:推 moonlind:八门应该是能战斗一阵子~开夜蛾大概就是瞬间自爆吧 04/02 20:49
14F:推 glue731:六道班也太弱了吧 连没有血统加持的阿凯都可以把他打成这 04/02 20:50
15F:→ glue731:样 佐鸣一参战 六道班岂不被秒杀 这BOSS也太弱了吧 04/02 20:50
16F:推 sqt:过了夜凯,接着会是晨龙吗? 04/02 21:12
17F:→ sqt:楼上h大,4圣兽没有.但台北四兽山有「象山」~ 04/02 21:13
18F:推 masamune:推晨龙XDDDDDDDDDDDD 04/02 21:16
19F:推 epholysea:阿凯全身燃烧如同天地中唯一的火炬让斑好像扑火的夜蛾 04/02 21:17
20F:→ epholysea:朝孔雀进化版,赛亚人燃烧大气层,或是燃烧屁 04/02 21:19
21F:→ fkarchi:所以阿凯还没死?? 04/02 21:44
22F:推 henry8168:to sqt 原来是台湾景点哏吗XDD 04/02 21:49
23F:推 dd830611:那小李开不就变夜李? 凯爸是夜戴? 04/02 22:05
24F:推 auronx1132:阿凯: 只好使出最终大绝招-- 暗夜四脚兽! 04/02 22:18
25F:嘘 ab85291:阿凯:我原本不想用这招的。 窝耖,都死定了还想留招啊。 04/02 22:43
26F:推 yock6411:朝 昼 夕 夜 从早上打到晚上啊 04/03 00:22
27F:嘘 z70126:红明显。我论六道斑现在只是分身。因为他在第一次被打落 04/03 00:26
28F:→ z70126:地底时说八门遁甲很难碰,而他额角脱落後却生龙活虎的出来 04/03 00:27
29F:→ z70126:挑衅,这很不自然..... 04/03 00:27
30F:推 micbrimac:这部漫画里,你哪里觉得自然了XD 04/03 00:29
31F:推 giantwinter:应该跟飞蛾扑火差不多 100只同时往中心飞 04/03 00:38
32F:推 selient:明显三小 你是在自卑几点的? 04/03 01:26
33F:推 tareki:一辈子只能用一次的招,用得这麽熟练就算了,还取名.. 04/03 02:16
34F:推 samuelosk:楼上突破盲肠了,从来没用过的招用的超熟练是沙小 04/03 09:57
35F:推 rock666:和张三丰发现殷梨亭在修练同归於尽的天地同寿一样意思XDD 04/03 12:49
36F:推 canonring151:tareki XDDDD 04/03 14:19
37F:推 iamwind7954:奇怪这到底怎麽发明的= = 一用就挂了呀 04/03 15:28
38F:→ iamwind7954:是有人先去自杀再秽土出来开发忍术喔 04/03 15:29
39F:→ ChenWay:原来是昼虎阿 我一直以为是画虎耶XD 04/03 15:48
40F:推 subzero891:我也以为是画虎.......蓝 04/03 16:26
41F:推 hahaha878787:阿凯死後会被岁土转升? 04/03 17:36
42F:推 keny80206:午马!! 04/03 23:15
43F:推 AkiLon:万神劫最後一招,爆血剑 04/05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