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Zap (Zap)
站內NARUTO
標題Re: [有雷] 670 劇情猜測
時間Thu Mar 27 14:45:12 2014
雷
會不會 斑跟佐助 其實都是因陀羅
兩個人的時代似乎無重複
斑死亡->轉世->佐助
印象中佐助跟鳴人出生很接近
也許因陀羅 阿修羅 轉生的條件是
1.必須兩個都死亡了
2.並且會在同個時代轉生下來
3.需經過六道提點才算真正完成轉生
--
接下來的劇情可能是
六道提點佐助->因陀羅完成轉生
->斑的因陀羅buff消失 僅剩斑的意志-> 被鳴人佐助收掉 -> 1or2
1.鳴人成功感化佐助->破除兄弟間的隔閡/差異
->不再轉生(有點類似脫離輪迴的感覺)->end
2.佐助因為的到因陀羅buff->繼承因陀羅(斑)的意志->暴走->第三部
->重蹈阿修羅與因陀羅的覆轍->鳴人成功感化佐助->1
不過我認為應該是1...
話說我以為現在這就是第三部..
不過版上也有人認為目前是第二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81.83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5902715.A.8B5.html
1F:推 YU3310:佐助好不容易洗回來,不要再中二了!拜託!!! 03/27 14:49
2F:→ BlackZap:佐助就是一直呈現很不穩定的狀態阿 03/27 14:50
3F:推 Ixtli:結局不是2人手牽手去床上嗎? or 2人與小櫻手牽手去床上嗎? 03/27 14:53
4F:推 shadowmoo:不太像,跑出兩個靈魂就不太合理了,所以轉生的條件比 03/27 15:56
5F:→ shadowmoo:較可能是,死亡>到極樂淨土>轉世出生。兜也說過靈魂到 03/27 15:56
6F:→ shadowmoo:極樂淨土就無法穢土了 03/27 15:56
7F:推 flipsydee:有沒有可能斑是六道他哥哥轉世? 03/27 16:38
8F:推 glue731:第三部畫下去就都神界仙界魔界 可以不用叫火影"忍者" 03/27 17:57
9F:推 deugene05:火影忍者是台灣自己翻的阿 = = 日文就叫ナルト 03/27 22:32
10F:→ vingfing:因陀羅是日向寧次,領便當,鳴人也領便當,疾風傳結束 03/28 00:18
11F:推 timoy:阿修羅回來了! 因陀螺也回來了! 03/28 01:06
12F:推 goodman:其實鳴人體內靈魂只不過是阿波羅的寵物狗的靈魂(有人懂嗎) 03/28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