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Zap (Zap)
站内NARUTO
标题Re: [有雷] 670 剧情猜测
时间Thu Mar 27 14:45:12 2014
雷
会不会 斑跟佐助 其实都是因陀罗
两个人的时代似乎无重复
斑死亡->转世->佐助
印象中佐助跟鸣人出生很接近
也许因陀罗 阿修罗 转生的条件是
1.必须两个都死亡了
2.并且会在同个时代转生下来
3.需经过六道提点才算真正完成转生
--
接下来的剧情可能是
六道提点佐助->因陀罗完成转生
->斑的因陀罗buff消失 仅剩斑的意志-> 被鸣人佐助收掉 -> 1or2
1.鸣人成功感化佐助->破除兄弟间的隔阂/差异
->不再转生(有点类似脱离轮回的感觉)->end
2.佐助因为的到因陀罗buff->继承因陀罗(斑)的意志->暴走->第三部
->重蹈阿修罗与因陀罗的覆辙->鸣人成功感化佐助->1
不过我认为应该是1...
话说我以为现在这就是第三部..
不过版上也有人认为目前是第二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5.43.81.8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395902715.A.8B5.html
1F:推 YU3310:佐助好不容易洗回来,不要再中二了!拜托!!! 03/27 14:49
2F:→ BlackZap:佐助就是一直呈现很不稳定的状态阿 03/27 14:50
3F:推 Ixtli:结局不是2人手牵手去床上吗? or 2人与小樱手牵手去床上吗? 03/27 14:53
4F:推 shadowmoo:不太像,跑出两个灵魂就不太合理了,所以转生的条件比 03/27 15:56
5F:→ shadowmoo:较可能是,死亡>到极乐净土>转世出生。兜也说过灵魂到 03/27 15:56
6F:→ shadowmoo:极乐净土就无法秽土了 03/27 15:56
7F:推 flipsydee:有没有可能斑是六道他哥哥转世? 03/27 16:38
8F:推 glue731:第三部画下去就都神界仙界魔界 可以不用叫火影"忍者" 03/27 17:57
9F:推 deugene05:火影忍者是台湾自己翻的阿 = = 日文就叫ナルト 03/27 22:32
10F:→ vingfing:因陀罗是日向宁次,领便当,鸣人也领便当,疾风传结束 03/28 00:18
11F:推 timoy:阿修罗回来了! 因陀螺也回来了! 03/28 01:06
12F:推 goodman:其实鸣人体内灵魂只不过是阿波罗的宠物狗的灵魂(有人懂吗) 03/28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