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toss (天生散人)
看板NARUTO
標題Re: [有雷] 670
時間Wed Mar 26 22:32:42 2014
※ 引述《ivonieGG (尚真的雞雞)》之銘言:
: 標題: Re: [有雷] 670
: 時間: Wed Mar 26 19:03:05 2014
:
43...
: → cytss:直覺猜哥哥是斑 03/26 21:52
: 推 Dalaia:哥哥應該是轉世在佐助身上 這樣才符合鳴子他們倆從小的羈絆 03/26 22:18
: → Dalaia:一天才 一吊車尾 這就是當初第一部登場時兩人的設定 03/26 22:19
鳴人:(阿修羅轉世)
佐助:(因陀羅轉世)
眾人:有救了!!
斑:叫阿罵...
六道:母親她很強...比誰都強
眾人: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34.8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5844365.A.B6D.html
1F:推 solartear:我居然笑了... 03/26 22:41
2F:推 LoYuMing:看不懂~"~ 03/26 23:07
3F:推 uttermost:意指班是六道母之轉世XD 03/26 23:19
4F:→ jasonhong:意思是 外星人都認為地球人戰鬥力指數都只有五.... 03/26 23:29
5F:→ LoYuMing:XD 03/26 23:39
6F:推 henry8168:連六道仙人都束手無策XDDD 03/27 00:12
7F:推 gagalala:XDDD 03/27 01:48
8F:推 Dalaia:XDDDDDDD 03/27 09:02
9F:推 st210113:在六道他老媽的眼中 地球人戰鬥力只有一昆布吧 03/27 09:44
10F:推 omg810375:叫阿嬤好好笑XD哈哈哈哈哈哈 03/27 11:22
11F:→ ted40905:六道他媽的轉世 太有意思了XD 03/27 14:55
12F:推 atsiv:超有梗的 XDDD 03/27 15:48
13F:推 shine32025:叫你阿罵出來打 03/27 16:48
14F:→ shine32025:這招好像很猛! 沒關係我阿罵也會 03/27 16:49
15F:推 marksman168: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7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