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toss (天生散人)
看板NARUTO
标题Re: [有雷] 670
时间Wed Mar 26 22:32:42 2014
※ 引述《ivonieGG (尚真的鸡鸡)》之铭言:
: 标题: Re: [有雷] 670
: 时间: Wed Mar 26 19:03:05 2014
:
43...
: → cytss:直觉猜哥哥是斑 03/26 21:52
: 推 Dalaia:哥哥应该是转世在佐助身上 这样才符合鸣子他们俩从小的羁绊 03/26 22:18
: → Dalaia:一天才 一吊车尾 这就是当初第一部登场时两人的设定 03/26 22:19
鸣人:(阿修罗转世)
佐助:(因陀罗转世)
众人:有救了!!
斑:叫阿骂...
六道:母亲她很强...比谁都强
众人: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6.134.8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395844365.A.B6D.html
1F:推 solartear:我居然笑了... 03/26 22:41
2F:推 LoYuMing:看不懂~"~ 03/26 23:07
3F:推 uttermost:意指班是六道母之转世XD 03/26 23:19
4F:→ jasonhong:意思是 外星人都认为地球人战斗力指数都只有五.... 03/26 23:29
5F:→ LoYuMing:XD 03/26 23:39
6F:推 henry8168:连六道仙人都束手无策XDDD 03/27 00:12
7F:推 gagalala:XDDD 03/27 01:48
8F:推 Dalaia:XDDDDDDD 03/27 09:02
9F:推 st210113:在六道他老妈的眼中 地球人战斗力只有一昆布吧 03/27 09:44
10F:推 omg810375:叫阿嬷好好笑XD哈哈哈哈哈哈 03/27 11:22
11F:→ ted40905:六道他妈的转世 太有意思了XD 03/27 14:55
12F:推 atsiv:超有梗的 XDDD 03/27 15:48
13F:推 shine32025:叫你阿骂出来打 03/27 16:48
14F:→ shine32025:这招好像很猛! 没关系我阿骂也会 03/27 16:49
15F:推 marksman168: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7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