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rike519 (噓我者 宅友也)
看板NARUTO
標題Re: [有雷] 670
時間Wed Mar 26 20:10:27 2014
e04
我的阿凱勒?
這麼熱血的橋段
還是被鳴人無聊的搞笑老梗
佔去版面?
上一話熱淚盈眶
結果這一話看主角耍智障?!
※ 引述《mrporing (波利先生)》之銘言:
: 轉自K島
: http://ppt.cc/X20J
: 洞爺湖仙人??
: 還是斬月大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11.196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5835830.A.A0A.html
1F:推 ILOVEYAYA:看鳴人搞笑我還不如開電視看香蕉俠還比較好笑 03/26 20:48
2F:→ a33071201:讓他多活一話嘛~ 下一話八成死定了 03/26 20:51
3F:推 vingfing:阿凱摘下斑的腦袋:我好像滿強的 03/26 21:23
4F:推 fkarchi:又拖戲,一直想看阿凱這級會如何戰鬥後果又會如何,結果又被 03/26 21:52
5F:→ fkarchi:岸本騙了 03/26 21:53
6F:→ ahoyhoy:有點難看耶 03/26 21:53
7F:→ onlysophisca:要死了 03/26 21:59
8F:推 beshock48:六道他媽長的很像屍鬼封盡 03/26 22:01
9F:推 mike780503:屍鬼封盡也是六道起先發明的咩XD 03/26 22:16
10F:推 Morketiden:屍鬼封盡發明的靈感: 媽媽太可怕(啜泣 03/27 01:13
11F:→ YamagiN:屍鬼封禁=>永無止盡地被關在媽媽那陪她打牌 03/27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