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rike519 (嘘我者 宅友也)
看板NARUTO
标题Re: [有雷] 670
时间Wed Mar 26 20:10:27 2014
e04
我的阿凯勒?
这麽热血的桥段
还是被鸣人无聊的搞笑老梗
占去版面?
上一话热泪盈眶
结果这一话看主角耍智障?!
※ 引述《mrporing (波利先生)》之铭言:
: 转自K岛
: http://ppt.cc/X20J
: 洞爷湖仙人??
: 还是斩月大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5.211.19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395835830.A.A0A.html
1F:推 ILOVEYAYA:看鸣人搞笑我还不如开电视看香蕉侠还比较好笑 03/26 20:48
2F:→ a33071201:让他多活一话嘛~ 下一话八成死定了 03/26 20:51
3F:推 vingfing:阿凯摘下斑的脑袋:我好像满强的 03/26 21:23
4F:推 fkarchi:又拖戏,一直想看阿凯这级会如何战斗後果又会如何,结果又被 03/26 21:52
5F:→ fkarchi:岸本骗了 03/26 21:53
6F:→ ahoyhoy:有点难看耶 03/26 21:53
7F:→ onlysophisca:要死了 03/26 21:59
8F:推 beshock48:六道他妈长的很像屍鬼封尽 03/26 22:01
9F:推 mike780503:屍鬼封尽也是六道起先发明的咩XD 03/26 22:16
10F:推 Morketiden:屍鬼封尽发明的灵感: 妈妈太可怕(啜泣 03/27 01:13
11F:→ YamagiN:屍鬼封禁=>永无止尽地被关在妈妈那陪她打牌 03/27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