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ster71 (.. )
看板NARUTO
標題Re: [有雷] 心得 669
時間Sun Mar 23 21:59:03 2014
剛剛看完最新的一話
真是太難過跟傷心了
佐助拿到他哥的眼睛
結果馬上被幹掉
鳴人隨便領便當又被隨便收回來
岸本已經恢復不了之前畫 pain 跟蠍的水準了嗎...
這二段是我覺得最好看的地方...
最近火影真的有夠難看...
唉...
火影跟妖尾一起爛尾了...
※ 引述《jgg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芹歌)》之銘言:
: 是這樣嗎
: http://imgur.com/Wc8RsrE
: ※ 引述《believeevery (BeL)》之銘言:
: : 鳴人會起床原因當然只有一個
: : 看圖片也知道
: : http://ppt.cc/qFqs
: : 小櫻終於悟到新的治療忍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150.169
1F:→ shan83:感覺鳴人長得不像鳴人了 03/23 22:02
2F:→ flare5566:其他人未必覺得爛尾 03/23 22:38
3F:→ shine32025:我覺得牠會爛九次 因為九尾 03/24 10:26
4F:→ shine32025:沒這麼快結束拉 佐助死個什麼勁阿 03/24 10:27
5F:推 rxsmalllove:.我是覺得還好 最扯的地方依舊是嘴砲術 03/25 02:52
6F:推 Siderx23:主角控 03/25 09:03
7F:噓 WTF555666:佐助如果會死兜出來心酸的喔! 03/25 22:43
8F:推 P2:英文出了 03/26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