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ster71 (.. )
看板NARUTO
标题Re: [有雷] 心得 669
时间Sun Mar 23 21:59:03 2014
刚刚看完最新的一话
真是太难过跟伤心了
佐助拿到他哥的眼睛
结果马上被干掉
鸣人随便领便当又被随便收回来
岸本已经恢复不了之前画 pain 跟蠍的水准了吗...
这二段是我觉得最好看的地方...
最近火影真的有够难看...
唉...
火影跟妖尾一起烂尾了...
※ 引述《jgg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芹歌)》之铭言:
: 是这样吗
: http://imgur.com/Wc8RsrE
: ※ 引述《believeevery (BeL)》之铭言:
: : 鸣人会起床原因当然只有一个
: : 看图片也知道
: : http://ppt.cc/qFqs
: : 小樱终於悟到新的治疗忍法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4.150.169
1F:→ shan83:感觉鸣人长得不像鸣人了 03/23 22:02
2F:→ flare5566:其他人未必觉得烂尾 03/23 22:38
3F:→ shine32025:我觉得牠会烂九次 因为九尾 03/24 10:26
4F:→ shine32025:没这麽快结束拉 佐助死个什麽劲阿 03/24 10:27
5F:推 rxsmalllove:.我是觉得还好 最扯的地方依旧是嘴炮术 03/25 02:52
6F:推 Siderx23:主角控 03/25 09:03
7F:嘘 WTF555666:佐助如果会死兜出来心酸的喔! 03/25 22:43
8F:推 P2:英文出了 03/26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