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qt (深海)
看板NARUTO
標題[有雷] 斑:「把我的球還來」
時間Wed Mar 19 20:40:47 2014
先防雷一下.
覺得岸本對凱真好,3集前說要用密技
結果.先用開7門.耍帥一集.
接著.帥氣地說要開8門.嚇壞所有人.又畫了一集
這集真的開八門.嚇呆一票人,但讓斑好爽.
不過.旁邊伙伴的戰術支援,也非常精彩,可見四代真得很厲害,
讓小李、我愛羅、卡卡西和斷雙臂的自己發揮效果,打得真過癮,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六道斑身上的懸浮黑球,被4代飛雷神到哪裡去了.
少了自動懸浮黑球的斑,好像就失去六道威風了,
真怕他因此發怒,狂罵四代:「把我的黑球還來!」
這時.只能靠初代幫他拍拍惜惜了.「乖.別鬧了.我們回家去囉」
於是斑嬌躺初代胸口.一起昇天.
火影全劇終.
P.S. 鳴人:「喂.我還沒出場.怎麼就完結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95.24
1F:推 dd830611:原來黑球才是主體 03/19 20:49
2F:→ iamspy:黑球沒差啊...拿走了還是可以隨時叫出 包覆全身 03/19 21:30
3F:推 frankexs:四代拿走5顆球而已 神威轉移算一顆的話 斑還有3顆 03/19 22:12
4F:推 uytqazescf:鳴人醒來了 看來又要拖三話了! 03/19 22:55
5F:→ star01194325:我覺得主角在這話復活是多餘的ㄎㄎ 03/20 01:41
6F:推 atobela:把球拿去放帶土那邊斑就撿不到啦 03/20 10:09
7F:推 jk3892302:鳴人再賴床就沒戲份囉!! 03/20 11:27
8F:推 whatc21:波風湊,還我球 03/20 12:09
9F:推 AshToX:斑是賽亞人嗎 這麼好戰 03/20 12:37
10F:推 AkiLon:看來繼夕象後,就是最後的"亢龍有悔",盧山亢龍霸 03/20 17:10
11F:推 natoo:突然看懂標題原來是櫻木梗..真懷念XD 03/20 17:36
12F:推 ted40905:balls 03/20 22:57
13F:推 woieyufan:波風湊,還我球 03/21 00:13
14F:推 jhunkyoiori:卡X法:你這是性騷擾! 03/21 16:16
15F:推 clxy:鳴人醒來就只是代表凱他們會失敗而已XD 03/22 01:09
16F:推 qazqazqaz13:斑需要的是黑子 03/22 02:51
17F:推 IsSecond:灌籃高手 櫻木:把球還給我!!! 03/26 17:45
18F:推 BIGSOFTASS:班:我只有現在阿!!! 04/23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