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qt (深海)
看板NARUTO
标题[有雷] 斑:「把我的球还来」
时间Wed Mar 19 20:40:47 2014
先防雷一下.
觉得岸本对凯真好,3集前说要用密技
结果.先用开7门.耍帅一集.
接着.帅气地说要开8门.吓坏所有人.又画了一集
这集真的开八门.吓呆一票人,但让斑好爽.
不过.旁边伙伴的战术支援,也非常精彩,可见四代真得很厉害,
让小李、我爱罗、卡卡西和断双臂的自己发挥效果,打得真过瘾,
不过,我还是很好奇,六道斑身上的悬浮黑球,被4代飞雷神到哪里去了.
少了自动悬浮黑球的斑,好像就失去六道威风了,
真怕他因此发怒,狂骂四代:「把我的黑球还来!」
这时.只能靠初代帮他拍拍惜惜了.「乖.别闹了.我们回家去罗」
於是斑娇躺初代胸口.一起昇天.
火影全剧终.
P.S. 鸣人:「喂.我还没出场.怎麽就完结篇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06.1.95.24
1F:推 dd830611:原来黑球才是主体 03/19 20:49
2F:→ iamspy:黑球没差啊...拿走了还是可以随时叫出 包覆全身 03/19 21:30
3F:推 frankexs:四代拿走5颗球而已 神威转移算一颗的话 斑还有3颗 03/19 22:12
4F:推 uytqazescf:鸣人醒来了 看来又要拖三话了! 03/19 22:55
5F:→ star01194325:我觉得主角在这话复活是多余的ㄎㄎ 03/20 01:41
6F:推 atobela:把球拿去放带土那边斑就捡不到啦 03/20 10:09
7F:推 jk3892302:鸣人再赖床就没戏份罗!! 03/20 11:27
8F:推 whatc21:波风凑,还我球 03/20 12:09
9F:推 AshToX:斑是赛亚人吗 这麽好战 03/20 12:37
10F:推 AkiLon:看来继夕象後,就是最後的"亢龙有悔",卢山亢龙霸 03/20 17:10
11F:推 natoo:突然看懂标题原来是樱木梗..真怀念XD 03/20 17:36
12F:推 ted40905:balls 03/20 22:57
13F:推 woieyufan:波风凑,还我球 03/21 00:13
14F:推 jhunkyoiori:卡X法:你这是性骚扰! 03/21 16:16
15F:推 clxy:鸣人醒来就只是代表凯他们会失败而已XD 03/22 01:09
16F:推 qazqazqaz13:斑需要的是黑子 03/22 02:51
17F:推 IsSecond:灌篮高手 樱木:把球还给我!!! 03/26 17:45
18F:推 BIGSOFTASS:班:我只有现在阿!!! 04/23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