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my1 (後悔)
看板NARUTO
標題Re: [有雷] 心得 669
時間Wed Mar 19 17:37:58 2014
※ 引述《shyshy (shyshy)》之銘言:
: 以下有雷
講真的,再把上一回拿出來連著看
動感魄力十足
連續技,完美達成 也只打斷斑的一根骨頭(+一口口水)
凱整整風光了一整話 可以安心的去了 XDDD
話說原來八門不是說開就開的啊 我以為只要想開就可以開到八門
另外 他們不是在塞尾獸嗎 怎麼又可以跑去打架
裝電池喔 說裝就裝的 (翻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68.105
1F:→ weishun:誰在塞尾獸??? 03/19 17:44
2F:→ qscgg:雖然是連續...不過八門盾甲痛苦的debuff好像有點太大了,中 03/19 18:09
3F:→ qscgg:忍考試的時候小李也是因為太痛才讓我愛羅跑掉,不然直接就贏 03/19 18:09
4F:→ qscgg:了,哪還等的到他變臉。 03/19 18:10
5F:推 Sunofgod:眼睛跟手都已經是熱插拔了 其他東西說裝就裝也只是剛好 03/19 18:28
6F:推 chaoliang:靠 凱會月步 03/19 18:49
7F:推 jackysuyu:凱他X真的太帥了 03/19 18:59
8F:推 Siderx23:凱是真男人,和動漫中文配音配起來,有點怪 03/19 19:24
9F:→ xdbx:凱拿來幫鳴人墊檔的阿 佔佔格數 03/19 19:24
10F:推 hdv075:到時候動畫一定很好看 03/19 19:27
11F:→ dd830611:中文配音真的XD 話說是跟兩津同一配音? 03/19 20:50
12F:推 fkarchi:K門的動畫都不錯看 03/19 21:44
13F:→ fkarchi:八 03/19 21:44
14F:推 k47100014:剃+月步 03/19 22:14
15F:推 freemantw:凱死了剛好被兜去穢土,出來又是一條好漢... 03/19 23:07
16F:推 ericsocool:穢土之後 不知道還能不能八門 要是可以 不就無敵了! 03/19 23:14
17F:推 meatkai:穢土轉生的阿凱只怕是最強的,話說不能召喚青蛙用體術搞班? 03/20 00:08
18F:推 auraandy:八門搞不好限定活體才能使用XD是燃燒心臟的小宇宙的力量! 03/20 00:31
19F:→ star01194325:我覺得主角在這話復活是多餘的ㄎㄎ 03/20 01:41
20F:推 henry8168:樓上瘋狂複製耶@@ 03/20 03:10
21F:推 epholysea:重點是,鳴人大概又再次進入內心世界和黑尾獸連結了吧? 03/20 09:05
22F:→ epholysea:這次對接,豈不是埋梗等以後九尾黑白融合,鳴人更強?! 03/20 09:07
23F:→ epholysea:以後鳴人搞不好可以雙噴尾獸砲,前後各一 03/20 09:08
24F:推 notea:請問一下穢土轉生後 還流得出血嗎 03/20 09:26
25F:推 terransis:叫香吉士來拜師, 香吉士弱的要命 03/20 10:19
26F:推 AkiLon:其實阿凱一直打斑的替身,作白工 03/20 23:57
27F:→ shine32025:月步!指槍! 03/21 07:13